罌粟遍野花爛漫,禍水連天雲慘淡(中) 現代人類道德精神反思之一:

發表:2003-03-20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丹青難畫兩妖物

首先,要探討兩大理論妖魔具有什麼樣的魔力特徵,足以使它們橫行天下,坑害人類將近一百五十年?

1、打著科學的旗號,行騙江湖

在近一個半世紀的漫長歲月裡,世界舞台上上演了一出出欺詐人類的歷史荒誕劇,人類幾乎都受到了毒害,形成了罕見的歷史大逆流、人間大劫難。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兩大妖魔以「科學」假面示人。

假作真來假亂真,偽科學極具欺騙性。對眾多有思想,有頭腦的科學文化人而言,隔行如隔山,誰有功夫去深究細察他山學說之真偽?只是人云亦云,充當義務吹鼓手罷了!至於大眾,對科學只有頂禮膜拜的份兒,即便像「細菌是人類老祖宗」這種荒唐論斷,一經寫進教科書似乎也就成了金科玉律,縱然心中存疑嘴上亦難以反對。一句話,人類的教科書中關於無神兩論的部分明白無誤地記載了人類的荒唐。

特別在二十世紀初葉的中國,武昌起義成功之後,封建餘孽翻雨覆雲(其實是迴光返照),中國革命顯得百轉千回,精疲力竭的革命黨人和同樣筋疲力盡的中國民眾一起失去了耐性。病篤亂投醫,錯把鴉片當聖藥;做學問功夫欠缺的知識精英引狼入室,「革命尚未成功」的革命黨人開門揖盜。總而言之,只因失之慎察,統統被那個帶科字的燙金招牌誤了!這一誤不僅誤了個人的理想和終身,也誤了國運,誤了幾代中國人。一失足成千古恨,且鮮有迷途知返,改弦易轍者,實令人扼腕三嘆!

想當初,他們當中的絕大多數人何嘗不曾胸懷改造社會、拯民於水火的宏願大志?滿以為只要從西洋請來賽(科學,SCIENCE)德(民主,DEMOCRA)二先生,十拿九穩可把中國救了,簡直就像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似的。萬萬想不到從一開始就誤上了賊船,迎進國門並供奉於祖廟神壇之上的原來是一個假賽先生,真狼外婆。狼外婆一旦當家,隨便找點藉口就把德先生打發回西洋原藉老家去了,從此拒不認親,杜絕上門;又借倒髒洗澡水的由頭,連同一個民族賴以立身世界的文化道德精華,以及一切值錢的家當,統統以封建糟粕的名義當破爛處理了,綿延久遠滋潤中華的道德長江被攔腰截斷,炎黃兒女失去了精神滋養,血管中充斥流淌著道德白血幼細胞,人味減少,良心丟失,道德的荒漠和國土荒漠相輝映。 

中華這個家國從此家難不已,國無寧日,鬼魅橫行,狐黃柳白鬧翻了天。流氓痞子當家作主、封建餘孽借屍還魂者有之,以革命的名義入夥分贓趁火打劫者有之,被狼毒翻倒至今大夢未醒,至死不悟者有之,自欺欺人或昧著良心吸毒、販毒、賣毒亦不乏其人。若以春秋誅心論之,嚴察其本源初衷,未必不在那深心之處,藏有私字賊患;若以德業因果論之,「這也是塵寰中消長數應當,何必枉悲傷!」

拉科學旗作老虎皮,偽科學更以恐嚇戰術取勝。西方偽科學家稱,「自稱不相信『進化論』的人必定無知、愚蠢或者是個瘋子,也可能是個邪惡的人」,看來拒絕相信就「罪該萬死」,那麼包括牛頓、愛因斯坦在內都應該送進瘋人院了!東方禍水更落實到行動,偽科學、假國家恐怖主義與國家黑社會主義橫行,瘋人院是客氣的,肉體消滅更徹底,殺人栽贓的惡行也敢干,簡直到了無惡不作、惡貫滿盈的地步,好在這一切都已經在龐大的資料庫中記錄在案,就等正義之劍高懸的那一天了!

2、征服世界、征服人類的原教旨主義狂熱

征服慾望讓人喪失理智,原教旨主義更催人狂熱瘋魔。而且極富傳染性,一旦被原教旨主義狂熱征服了,魔鬼就附上了身,就會用同樣的狂熱征服他人,至死方休。他們宣稱全世界還有三分之二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他們要輸出革命,解放全人類。果然,禍水輸出到哪裡,哪裡就遭殃,柬埔寨金邊殺人博物館裡堆積如山的無辜被害者的骷髏,天天都在向人類訴說著,進化與解放究竟意味著什麼!可見進化大同、共產理想只不過是一種誘惑魚兒上鉤的釣餌,一個招兵買馬的幌子,一劑讓人產生幸福與崇高滿足感的迷幻藥。真正包藏的野心和禍心是要建立原教旨主義的世界統治。

3、以科學為橋頭堡,以真理為護身符,進犯造物主,挑戰有神論

進化一族限定唯純自然解釋宇宙與生命才有資格稱為科學,這是一大陰謀;繼而將這種所謂的科學尊崇為至高無上的真理,又是另一大陰謀。兩大陰謀妙合而凝,孵化出一個不給證明的畸形公理蛋:純自然解釋:宇宙生命=科學=真理,於是科學與真理一起遭到綁架,被迫以待妾的身份下嫁給無神兩論,下嫁給唯物主義(自然主義哲學),以至於這兩個待妾的名份本身就是對造物主的褻瀆與對有神論的否定。理論妖魔身披科學的鎧甲,揮舞真理的狼牙捧其勢洶洶地出陣了!居心叵測地在各個領域發起所謂的「驅魔行動」(EXORCISM),明目張膽,「聲勢浩大」地驅趕造物主,他們的狂妄目的就是建立人「神」權威與人「神」統治。

(未完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