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25—中共軍攻打臺灣的敵我識別問題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3-26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現階段的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的實質,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願中國人認識到有必要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真相,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便於相互交流。當哪天13億中國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瘋狂壓榨人民的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我們爭取在這輩子過上政治民主,經濟公正的新生活。這些文章歸入《喚醒國人》系列。

劉蔚 2007年3月12日

自從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三次大規模動用軍隊對外發動戰爭,也常常說要攻打臺灣,每次發動戰爭都說等到勝利了,中國人民的生活就好了,騙取了許多人為它白白送了性命,將來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人不明不白地為它送了性命。


這三次戰爭是1950年爆發的朝鮮戰爭,1962年對印度的戰爭,和1979年對越南的戰爭。三次戰爭都是共產黨令中共軍越過邊界首先攻擊對方,不宣而戰,都讓無數的中國人,外國人陣亡,不僅使中國人民的生活沒有因此好起來,還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朝鮮戰爭期間中共軍陣亡達一百萬,美軍陣亡五萬。1950至1953年間,中共的預算中,軍費開支佔40%左右。共產黨還發動/強迫百姓捐錢。欠下的前蘇聯的軍火費到1965年才還清61%。1959年到1961年全國餓死了四千萬人,真相是共產黨把農民的糧食都收走了,拿去換取軍事裝備。1962年中共軍約4個師攻擊印軍的幾個旅,取得了勝利,十天之內退回了邊界。中國與印度的關係更加緊張,中國人的生活並沒有因此好起來。1979年中共軍對越南的戰爭歷時約兩週,中共軍傷亡在五萬人以上,越軍在四萬人左右。中國人的生活因此好起來了嗎?全國職工因此每人少升兩級工資,而且之後十年中國和越南是武裝對峙,伴隨著武裝衝突,耗費中國人民大量人力,物力。如果再看一下內戰,中共軍在大陸打敗了國軍,共產黨根據地人民的生活並沒有因此好起來。1959到1962年的飢荒年,中國餓死的人數四千萬超過了過去兩千年中國餓死人總數的總和,其它年份普通百姓也是長期難以生活,現在2007年13億人平均一個月約四百元人民幣的收入根本買不起房,上不起學,看不起病。近年來,退役軍人因為基本生活難以解決上訪,請願事件也時有發生。共產黨的官兵們還要繼續打下去嗎?


正如我在「喚醒國人之24—共產黨真的罵不垮嗎?」中說的,共產黨首先靠武力實現其政治壟斷,百姓要一人一票選國家領導人,省長,市長,它就要來打人,抓人。接著靠政治的武力實現經濟上的壟斷,今天的「民營」企業不過是共產黨通過各種「規定」開的連鎖店,有多少企業的「老闆」可以說,「本企業的經營共產黨無權干預,也無權給本企業制定規定」?共產黨同樣用武力將本來是農民的土地奪走,用戶口等制度將農民束縛在一個村,對農民徵收沈重的稅費。共產黨也用武力壟斷經營好些行業,如住房,教育,醫療,電力。我們知道經營這些行業的都是共產黨的官員子弟,我們百姓要經營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在他們看來,我們百姓是肯定不會符合規定的,我們如果堅持做,它就會用警察等武力來打我們,抓我們,說我們擾亂社會治安。這樣,共產黨就壟斷了整個經濟。


在實現了對整個經濟的壟斷後,共產黨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從而對人民進行著瘋狂的壓榨。例如住房,教育,醫療等的收費從1980年代到2007年漲了100倍。住房1980年代共產黨給職工分房,房租一個月10元以下,現在職工自己去買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漲了至少100倍。小學學費在1980年代是一年10元以下,2007年達到1000元,漲了100倍。醫院的掛號費,1980年代是0.3元左右,現在2007年達30元,漲了100倍。電影票1980年代是0.2元,2007年達20元以上,也漲了100倍。而與此同時,職工的收入,在1980年代是40元人民幣一個月左右,2007年也就是800元一個月左右,漲了20倍。這裡我們看出共產黨把人民的工資壓得很低,如果是真正的市場經濟,職工的收入也應該增加100倍左右,或者說本來該給100元,但共產黨就只給了職工20元。你愛要不要吧,換一家單位,還是受共產黨控制的。由於獨家經營,共產黨的官員子弟們可以把住房、教育、醫療、電力的價格想抬好高,就抬好高,而這些還是百姓生活必需的,共產黨於是再次壓榨百姓。所以在共產黨的壓榨體制下,我們百姓幹一輩子根本不僅存不到錢,連活都難以活下去。我本人就是這樣。現在許多人就是住在爺爺輩的房子裡,和家人湊合著過,實際上中國百姓的生活很苦。而與此同時,現在2007年共產黨的3000名高幹子弟所佔有的資產達兩萬億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


共產黨這麼壓榨百姓,它不能讓百姓知道真相啊,於是它1949年以來就用賊喊捉賊的辦法把各種並不決定別人收入,支出/物價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多種分子,多種反革命,現在就說是法輪功,欺騙了無數中國人。1949年以後,八千萬中國人就這樣被共產黨害死了。對外發動戰爭也是共產黨欺騙人民的辦法。正如我在「喚醒國人之14—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中說的,我們要對誰有怎樣的看法,怎樣的行動,首先要分清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人的生活怎樣就取決於其收入,支出/物價,打人,騙人等行為給人帶來的損失也可歸入人的收入,支出方面。如果一個人既不決定別人收入,也不決定別人支出,他對別人的生活就沒有影響,他就至少不是個壞人。如果他還主張人們的收入,支出應該由自然的市場競爭形成,而不是由誰靠武力搞壟斷形成,那他就是個好人了。1949年以來共產黨欺騙許多人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出動中共軍發動戰爭,殺了數以萬計的外國人,中國人的生活因此好起來了嗎?沒有。因為這些人既不決定中國人的收入,也不決定中國人的支出/物價,他們至少不是壞人,相當部分還是好人。真正能決定人們收入,支出的只有共產黨的高官,就是那些師局級官員和他們的子弟們。


所以對於絕大多數服役前後都是百姓的中共軍警來說,按你們1949年以來打擊無辜人,還有外國人的做法,中國人民的生活不會好起來,而因為戰爭,鬥爭耗費人力、物力,中國人的生活只會更遭。如上文說的,由於共產黨在收入、支出/物價上對百姓的壓榨,13億中國普通百姓的住房,教育,醫療,退休金等基本生活難以解決,百姓來找共產黨的官員評理,你們要去鎮壓。這樣的劇本在中國上演了幾十年,你們越打我們百姓,共產黨的官員們就越能繼續安全地壓榨我們,物價也被你們越打越高。同樣,你們要去打臺灣,可以肯定不管勝負如何,中國人民的生活還是一樣苦,由於軍費開支會激增,還會更苦。幾十年來,多少退役的軍人回到家鄉,聽到的就是這樣的話。看來廣大中共軍警在敵我識別上出了大問題。如上面說的,他們打的都是與他們一樣不影響別人收入,支出,而被共產黨官員們壓榨的普通百姓。但中國的普通百姓有13億人,於是他們越打「敵人」越多,警察、武警維護共產黨所謂的穩定的任務也是一年比一年重。其實這些不明真相的軍警打的都是自己人。有民主人士說壓榨中國百姓的就是十萬個共產黨的高幹家庭,如果廣大中共軍警對付的是他們,那任務早就完成了,中國人民早就不受壓榨,生活也早就好起來了。在明朝時臺灣還被大陸人當作一個荒島,現在同樣是華人的臺灣人的平均收入一個月有一千美元,相當於八千元人民幣。事實上,中國什麼地方共產黨不管或不打擊百姓,百姓的生活就相應好了。如毛澤東時代農民糧食不夠吃,1980年代,共產黨說,「我不管(其實就是不打擊)你們了,你們自己種糧食吧。」這下全國的糧食種得吃都吃不完。同樣1980年代,共產黨在城市不管百姓賣個食品,服裝,這下城市經濟才有些起色。不過,不要因此認為共產黨在發善心,如「喚醒國人之22—多數民營企業,外資企業不過是共產黨開的連鎖店」說的,共產黨的官員子弟們實在是對在地裡種田,街邊賣面等掙血汗錢的行業沒有興趣,於是才扔給我們百姓做。那些他們有興趣的住房、教育、醫療、電力、媒體、銀行等掙錢更多的行業,他們一律靠武力搞壟斷。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才是為害13億中國人的。


中國人這輩子擺脫共產黨壓榨的出路在哪裡?就是我們給13億中國人講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人民進行空前壓榨的真相。我們給認識,不認識的人都講,多一個人明白真相,我們擺脫共產黨的壓榨,從而在這輩子過上政治民主,經濟公正的新生活就多一分可能。對於廣大共產黨的軍警來說,你們什麼時候解決了敵我識別問題,明白了誰是自己人,誰是壓榨我們百姓的人,結束共產黨高官集團幾十年來對中國人的壓榨,建立一個沒有誰靠武力搞經濟壟斷的社會,人民的收入,支出由自然的市場競爭形成,你們就真正地解放了中國人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