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白死,中共不能饒恕

作者:未來中國大學 趙陽光 發表:2008-05-21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是一個天崩地裂的時刻--我所在的地區天上響起了令人驚悚的炸雷,四川地區出現了恐怖的特大地震。現在,地震發生已經八天,損失之慘烈已有大量的文章和新聞記錄,這裡不再贅述。隨著生還者的減少,目前的救災工作重點已從"救人"轉向"善後"。

在對地震的分析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反思,為什麼如此重大的地震事前沒有任何預防?為什麼學校大量倒塌砸死孩子,而政府大樓卻安然無恙?為什麼在72小時的黃金救援期之後才開始大規模地救災?為什麼不允許有經驗的國際救援隊伍在第一時間參與搶救?...... 地震屬於難以準確預報的自然災害,但不是任何跡象都沒有,而且經過專業人員的觀測和分析也可以得到大概的預報結果。事實上,人類千百年來已經積累了相當多的地震預測經驗,如地震雲、動物反常遷徙、地表水迅速消失等。而在四川地震發生前,同樣出現了許多地震跡象。甘肅蘭州和山東臨沂出現地震雲,綿竹、泰州、濟南等多個城市出現數十萬隻蟾蜍遷徙現象,湖北恩施觀音塘的水五個小時內神秘消失......

不被重視的地震專家耿慶國在4月26日已經明確提出"阿壩地區7級以上地震的危險點在5月8日前後10天以內";5月3日,阿壩民眾向地震局諮詢社會上的地震傳言是否屬實,卻被地震局斷然否定,於5月9日在"四川省人民政府網"公開指稱傳言為"謠傳"並"闢謠"(現在公告已被刪除);地震發生後,在四川政府機關裡有親戚的網友爆料:震前已在四川政府機關內部小范圍地公布了預報。

越來越多的消息證明:中共隱瞞預報不公布,使得民眾沒有任何防備而發生了慘烈的後果!而隱瞞的原因,除了中共"報喜不報憂"的習慣以外,另外就是不想讓為自己臉上貼金的北京奧運受到災害的影響。"報喜不報憂"是嚴重不負責任的表現,在天災面前,難道數萬條人命就趕不上中共的臉面值錢嗎?!難道要讓幾萬個冤魂在天國裡也要歌頌中共"偉大、光榮、正確嗎"?!難道要讓成批被砸死的孩子們繼續做中共魔鬼的接班人嗎?!死難者中最令人痛心的還是孩子們,可憐他們還不知道什麼是人生就離開了這個世界,讓深愛他們的父母承受著一生都無法忘卻的悲痛。

這次地震一個明顯的現象是:校舍大量倒塌而政府大樓基本安然無恙。遇難孩子的慘狀令人窒息:只能看到一條胳膊的瓦礫堆,擠在一起被活埋的小學生,被壓得臉部與腦殼嚴重錯位的孩子......地震後,成批的教學樓"豆腐渣"與堅固豪華的政府大樓形成了鮮明對比。

都江堰聚源中學的教學樓倒塌後,露出來的是細如鐵絲的"鋼筋";大量倒塌校舍用的是劣質水泥和粗沙;水泥沒有按正確比例與水混合......我多次設想這樣的場景:校舍的質量比現在稍微好一些,地震發生了,老師招呼孩子們趕緊逃命。雖然場面混亂,但由於樓房沒有垮塌,加上孩子們的小腿跑得飛快,最終還是逃出去了。大家聚集在操場上,看到樓房歪歪斜斜的,沒有人敢再進去了,但孩子們都活著......

可是,這個並不算奢望的場景都只有在想像中才可能出現!中共的制度性腐敗和對道德的破壞是造成"豆腐渣"工程的根源。在這個以腐敗權利為軸心、以權錢交易為潤滑劑的社會裏,貪官污吏與奸商惡賈坑壑一氣,完全不把百姓的利益和安危放在眼裡。工程發包的過程是貪官賺黑心錢的好機會,臉皮厚心黑,層層盤剝,最後奸商只能犧牲工程質量才能保住自己的利潤。而處於既得利益階層的質檢部門,由於同樣有好處可撈,對質檢環節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中共當局從上到下的糜爛、腐敗、自私造成了全社會的道德墮落,在這樣的社會裏, "豆腐渣"工程不僅無法得到制度的監督,也失去了良心的約束。而腐敗、貪婪、自私造成的惡性後果,到了地震的關鍵時刻全都壓到了孩子們稚嫩的軀體之上,而且是那樣迅速,沒有給孩子留任何的喘息之機!

可能有人認為,對震前狀況的分析是"馬後炮",現在重要的是救人,那麼我們就看看這個控制著中國全部資源的中共當局是如何救人的。救災的過程,是中共沒人性的邪惡表演,也是低能的醜陋表現。地震發生後72小時的黃金救援期內,中共僅出動區區20架直升機和不足1000人的兵力參與救人;陸軍以有泥石流為理由拒絕運送救災物資;空軍以下雨為理由拒絕進入災區;整裝待發的國際救援隊被中共以道路不通為由拒之門外......現在受中共洗腦的中國軍隊早已不再是"小米加步槍"的土包子,而是每一個軍事強國都不敢小看的軍事力量。飛船可以上月球,導彈可以擊落衛星,空軍特種部隊可以24小時全天候作戰,卻說進不去災區,騙誰呢?

中國軍隊是強大的,但控制軍隊的中共卻是低能的,這似乎是個悖論,但溫家寶指揮不動軍隊卻是事實,這也說明中共是虛弱的。地震是惡性自然災害,最需要國際合作,拒絕國際援助是徹底的沒人性。因為地震救災不是抗麻袋,只要有力氣就行,也不是挖地基,只要有挖掘機就行。地震救災需要的是充足的經驗、合適的方法和先進的設備,是專業性非常強的工作。而中共只注重表面的政績,從來不在關係民生的基礎工作上下功夫。

北京、濟南等城市一遇到稍微大點的雨就要被淹,看出了地下排水設施的落後,可想而知對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才遇到的地震災害是如何地不重視。一場大地震奪去了數萬人的生命,也震出了中共的邪惡與醜陋。目前確認的死亡人數已超過4萬,受傷者超過了24萬。預計死亡人數還會繼續攀升,因為另有數萬人失蹤,生還希望渺茫。如果地震預報能向社會公布讓人們早做預防,如果教學樓能稍微結實一點,如果震後立即開進大批軍隊,如果能允許經驗豐富的國際救援隊第一時間進入災區......傷亡數字將大大減少。可是,在中共的隱瞞、拖延、無能和拒絕國際援助的做法下,傷亡數字卻直線上升。這個數字每增加"1",就意味著至少一個家庭出現悲劇,帶來的是一群人的慟哭和一生的傷痛。這時,溫家寶的辛勞已經沒有意義,中共當局整體性的邪惡本質帶來的危害已經將他的個人努力湮滅。

這次地震,人禍大於天災,中共才是造成這些慘重損失的罪魁禍首。地震過去八天了,在繼續努力救人的同時,應該考慮追究責任了。孩子們不能白死,中共也不能饒恕!要讓中共承擔罪責,才能告慰孩子們和其他死難者的在天之靈。不要認為中共在救災就可以免除責任,救災是任何一個納稅人養活的政府應該盡到的最最起碼的義務。中共當局製造的罪孽理應受到懲罰,它是否在救災都不能使這個天理髮生改變。四川人以及全體中國人都應認識到這一點,團結起來為死難者討還公道,讓逝去的同胞得到安息,讓倖存者得到安慰。

中共統治中國的半個多世紀人禍不斷,這次地震造成的慘烈損失以血淋林的事實再一次警醒我們:中共是人禍之本、罪惡之源,只有將它解體,才能徹底消除悲劇的根源,還中華大地一片清靜的天空。正是中國人對中共長期認識不清和對它容忍甚至同流合污才使這個邪惡組織禍害中國半個多世紀,也許地震就是上天對中國人的懲罰和提醒。進入2008年以來,中國的災難不斷,中國人該想到點什麼了。

自古以來,天災從來不是孤立發生的,總是跟世間的現象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中共倒行逆施、禍害中國,天象一次次示警,世人應該反思了。 1949年以來,大部分中國人都曾被共產黨蠱惑,把它認定為"救星"、"媽媽"。上過學的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或者共產黨,有意無意地對它宣誓效忠,至少是對它表示認可。我們竟然對這個給自己造成巨大苦難的邪惡組織宣誓效忠或認可,這無疑是一種巨大的諷刺和嘲笑!所以,明白了這一點之後,應該立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否定對共產黨的效忠和不正確認識。如果迫於現實壓力不能公開退出,可以以化名的方式在退黨網站或其它公開場合表達一下自己與其決裂的心跡,從此不再為這個邪惡組織搖旗吶喊和推波助瀾。這是最徹底的解體中共的方式,也是中國人心靈覺醒、人心歸正的過程。人心歸正,中共解體;中共解體,中國歸正。

地震災害告訴我們,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能成為一個正常社會,才能消除造成天災人禍的根源。中共給中國人造成了包括四川地震在內的一系列天災人禍,不能饒恕,必須解體。而每個人人心歸正、秉持正義感和勇氣才能真正將它解體,才能告慰逝去的孩子們和所有的同胞。

2008年5月2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