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白死,中共不能饶恕

作者:未来中国大学 赵阳光 发表:2008-05-21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是一个天崩地裂的时刻--我所在的地区天上响起了令人惊悚的炸雷,四川地区出现了恐怖的特大地震。现在,地震发生已经八天,损失之惨烈已有大量的文章和新闻记录,这里不再赘述。随着生还者的减少,目前的救灾工作重点已从"救人"转向"善后"。

在对地震的分析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思,为什么如此重大的地震事前没有任何预防?为什么学校大量倒塌砸死孩子,而政府大楼却安然无恙?为什么在72小时的黄金救援期之后才开始大规模地救灾?为什么不允许有经验的国际救援队伍在第一时间参与抢救?...... 地震属于难以准确预报的自然灾害,但不是任何迹象都没有,而且经过专业人员的观测和分析也可以得到大概的预报结果。事实上,人类千百年来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地震预测经验,如地震云、动物反常迁徙、地表水迅速消失等。而在四川地震发生前,同样出现了许多地震迹象。甘肃兰州和山东临沂出现地震云,绵竹、泰州、济南等多个城市出现数十万只蟾蜍迁徙现象,湖北恩施观音塘的水五个小时内神秘消失......

不被重视的地震专家耿庆国在4月26日已经明确提出"阿坝地区7级以上地震的危险点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5月3日,阿坝民众向地震局咨询社会上的地震传言是否属实,却被地震局断然否定,于5月9日在"四川省人民政府网"公开指称传言为"谣传"并"辟谣"(现在公告已被删除);地震发生后,在四川政府机关里有亲戚的网友爆料:震前已在四川政府机关内部小范围地公布了预报。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明:中共隐瞒预报不公布,使得民众没有任何防备而发生了惨烈的后果!而隐瞒的原因,除了中共"报喜不报忧"的习惯以外,另外就是不想让为自己脸上贴金的北京奥运受到灾害的影响。"报喜不报忧"是严重不负责任的表现,在天灾面前,难道数万条人命就赶不上中共的脸面值钱吗?!难道要让几万个冤魂在天国里也要歌颂中共"伟大、光荣、正确吗"?!难道要让成批被砸死的孩子们继续做中共魔鬼的接班人吗?!死难者中最令人痛心的还是孩子们,可怜他们还不知道什么是人生就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深爱他们的父母承受着一生都无法忘却的悲痛。

这次地震一个明显的现象是:校舍大量倒塌而政府大楼基本安然无恙。遇难孩子的惨状令人窒息:只能看到一条胳膊的瓦砾堆,挤在一起被活埋的小学生,被压得脸部与脑壳严重错位的孩子......地震后,成批的教学楼"豆腐渣"与坚固豪华的政府大楼形成了鲜明对比。

都江堰聚源中学的教学楼倒塌后,露出来的是细如铁丝的"钢筋";大量倒塌校舍用的是劣质水泥和粗沙;水泥没有按正确比例与水混合......我多次设想这样的场景:校舍的质量比现在稍微好一些,地震发生了,老师招呼孩子们赶紧逃命。虽然场面混乱,但由于楼房没有垮塌,加上孩子们的小腿跑得飞快,最终还是逃出去了。大家聚集在操场上,看到楼房歪歪斜斜的,没有人敢再进去了,但孩子们都活着......

可是,这个并不算奢望的场景都只有在想象中才可能出现!中共的制度性腐败和对道德的破坏是造成"豆腐渣"工程的根源。在这个以腐败权利为轴心、以权钱交易为润滑剂的社会里,贪官污吏与奸商恶贾坑壑一气,完全不把百姓的利益和安危放在眼里。工程发包的过程是贪官赚黑心钱的好机会,脸皮厚心黑,层层盘剥,最后奸商只能牺牲工程质量才能保住自己的利润。而处于既得利益阶层的质检部门,由于同样有好处可捞,对质检环节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共当局从上到下的糜烂、腐败、自私造成了全社会的道德堕落,在这样的社会里, "豆腐渣"工程不仅无法得到制度的监督,也失去了良心的约束。而腐败、贪婪、自私造成的恶性后果,到了地震的关键时刻全都压到了孩子们稚嫩的躯体之上,而且是那样迅速,没有给孩子留任何的喘息之机!

可能有人认为,对震前状况的分析是"马后炮",现在重要的是救人,那么我们就看看这个控制着中国全部资源的中共当局是如何救人的。救灾的过程,是中共没人性的邪恶表演,也是低能的丑陋表现。地震发生后72小时的黄金救援期内,中共仅出动区区20架直升机和不足1000人的兵力参与救人;陆军以有泥石流为理由拒绝运送救灾物资;空军以下雨为理由拒绝进入灾区;整装待发的国际救援队被中共以道路不通为由拒之门外......现在受中共洗脑的中国军队早已不再是"小米加步枪"的土包子,而是每一个军事强国都不敢小看的军事力量。飞船可以上月球,导弹可以击落卫星,空军特种部队可以24小时全天候作战,却说进不去灾区,骗谁呢?

中国军队是强大的,但控制军队的中共却是低能的,这似乎是个悖论,但温家宝指挥不动军队却是事实,这也说明中共是虚弱的。地震是恶性自然灾害,最需要国际合作,拒绝国际援助是彻底的没人性。因为地震救灾不是抗麻袋,只要有力气就行,也不是挖地基,只要有挖掘机就行。地震救灾需要的是充足的经验、合适的方法和先进的设备,是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而中共只注重表面的政绩,从来不在关系民生的基础工作上下功夫。

北京、济南等城市一遇到稍微大点的雨就要被淹,看出了地下排水设施的落后,可想而知对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才遇到的地震灾害是如何地不重视。一场大地震夺去了数万人的生命,也震出了中共的邪恶与丑陋。目前确认的死亡人数已超过4万,受伤者超过了24万。预计死亡人数还会继续攀升,因为另有数万人失踪,生还希望渺茫。如果地震预报能向社会公布让人们早做预防,如果教学楼能稍微结实一点,如果震后立即开进大批军队,如果能允许经验丰富的国际救援队第一时间进入灾区......伤亡数字将大大减少。可是,在中共的隐瞒、拖延、无能和拒绝国际援助的做法下,伤亡数字却直线上升。这个数字每增加"1",就意味着至少一个家庭出现悲剧,带来的是一群人的恸哭和一生的伤痛。这时,温家宝的辛劳已经没有意义,中共当局整体性的邪恶本质带来的危害已经将他的个人努力湮灭。

这次地震,人祸大于天灾,中共才是造成这些惨重损失的罪魁祸首。地震过去八天了,在继续努力救人的同时,应该考虑追究责任了。孩子们不能白死,中共也不能饶恕!要让中共承担罪责,才能告慰孩子们和其他死难者的在天之灵。不要认为中共在救灾就可以免除责任,救灾是任何一个纳税人养活的政府应该尽到的最最起码的义务。中共当局制造的罪孽理应受到惩罚,它是否在救灾都不能使这个天理发生改变。四川人以及全体中国人都应认识到这一点,团结起来为死难者讨还公道,让逝去的同胞得到安息,让幸存者得到安慰。

中共统治中国的半个多世纪人祸不断,这次地震造成的惨烈损失以血淋林的事实再一次警醒我们:中共是人祸之本、罪恶之源,只有将它解体,才能彻底消除悲剧的根源,还中华大地一片清静的天空。正是中国人对中共长期认识不清和对它容忍甚至同流合污才使这个邪恶组织祸害中国半个多世纪,也许地震就是上天对中国人的惩罚和提醒。进入2008年以来,中国的灾难不断,中国人该想到点什么了。

自古以来,天灾从来不是孤立发生的,总是跟世间的现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共倒行逆施、祸害中国,天象一次次示警,世人应该反思了。 1949年以来,大部分中国人都曾被共产党蛊惑,把它认定为"救星"、"妈妈"。上过学的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或者共产党,有意无意地对它宣誓效忠,至少是对它表示认可。我们竟然对这个给自己造成巨大苦难的邪恶组织宣誓效忠或认可,这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讽刺和嘲笑!所以,明白了这一点之后,应该立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否定对共产党的效忠和不正确认识。如果迫于现实压力不能公开退出,可以以化名的方式在退党网站或其它公开场合表达一下自己与其决裂的心迹,从此不再为这个邪恶组织摇旗呐喊和推波助澜。这是最彻底的解体中共的方式,也是中国人心灵觉醒、人心归正的过程。人心归正,中共解体;中共解体,中国归正。

地震灾害告诉我们,没有了共产党中国才能成为一个正常社会,才能消除造成天灾人祸的根源。中共给中国人造成了包括四川地震在内的一系列天灾人祸,不能饶恕,必须解体。而每个人人心归正、秉持正义感和勇气才能真正将它解体,才能告慰逝去的孩子们和所有的同胞。

2008年5月2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