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核爆炸 天災變人禍 中共難咎其責(圖)

發表:2008-06-04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大震前中共為保奧運,壓下地震預警不報,卻暗中轉移自己的人馬。震發後,中共72個小時按兵不動,阻擋外援,令廢墟中可存活的生命一一斃命。日前媒體再度爆出地震同時又發生了核爆炸,因此,蜀地的核泄漏輻射疑團已見端倪,或可能成為另一波威脅人命的災難。災民稱:"此乃兩分天災,八分人禍。"

據海外媒體披露,四川大震前確有中共高層人員遞出消息稱,該次地震不發預警是中共高層的決策。理由是擔心公布後可能會引發社會恐慌,影響奧運會之前"安定團結"的局面,因此他們決定在內部有限地傳達一下,不對社會公布。

北川災民說(錄音):"我們現在所有老百姓都說,現在國家這麼發達,難道這麼大的地震預測不出來嗎?我們真的很怨國家,我們滿肚子的氣沒地方出,現在的社會,現在的儀器現在的專家為什麼這麼大的地震會一點風聲都沒有,一點預報的情況都沒有,我們是糊里糊塗地,都在家裡睡午覺的時候發生地震了。"

路透社的報導說,位於綿陽的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科研基地,一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稱,為防範起見,核科學家已經撤離。

四川綿陽市災民張先生則狐疑(錄音):"今年這次地震大災,駐綿陽所有的部隊,沒有一個動的。沒有任何一個部隊去支援災區的,連一個軍人的影子都沒有看見,就這一點非常奇怪。"

5月31日中新社披露,映秀鎮和漩口鎮交界附近的一個山頂,猛烈噴發了水泥碎塊,綿延數公里。成為四川強震的"震中的震中"。經國內專家分析判斷,此地可能發生過核爆炸。山頂所噴射出來的水泥碎塊,其尺寸正是通常中共地下軍事工事被覆的厚度範圍。

然而,大震核爆炸後,中共卻對內按兵不動,對外阻止國外救援隊進入災區施救。以致於在香港等待多時的英國救援隊不得不原道折返。

災區現場,一篇發布在網際網路題為"北川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淒然淚下"的文章中描述一位逃生者的親身經歷時寫到,12日當夜,他聽那滿城的哭號。13日下午,災區下了一場大雨。在北川縣城的廢墟裡,不少頑強的生命直到14日傍晚還在呼救,但人們卻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被死亡掠走。15日起,廢墟中已基本上聽不到呼救的聲音了。

四川災區的目擊者看到"從震中汶川往西南方向的進發的大隊軍車裡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員的身影。並且方圓幾百裡內,交通要道被特種部隊戒嚴人獸不得靠近。"

有專家分析認為,中共軍方在災情後的第一救人時間裏按兵不動,阻擋外援,與核爆炸不無關係,中共顯然清清楚楚的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以及密不可宣的核爆炸隱情。

但災區的人對此也都有所瞭解。綿陽市張先生說(錄音):"我們老百姓這裡有些傳言,說埋在地下的幾個點已經坍塌了很容易造成核輻射。綿陽本地的人都知道。"

高川災民反映說(錄音):這只有安縣的高川聽說核泄漏,好像說有3顆原子彈泄漏出原子彈的東西。我們是聽說了,我們離高川還有20多公里,反正老百姓都知道裡面核泄漏,但是就是不知道,就說沒關係裡我們還這麼遠。

但是中共政府,一直否認核泄漏發生。張先生說(錄音):關於核泄漏政府一直在澄清這事兒,官方報紙一直在澄清這事。對有泄漏還是無泄漏政府是完全否決的。

中共總參作戰部副部長馬健稱,核設施是安全的。

對於震區生死攸關亟需拯救的生命而言,中共震前震後的表現無異於見死不救,甚至被憤怒的災民炮轟為"故意謀殺"。對此張先生說(錄音):"主要是政府有自己的想法‘穩定',死多少人那個只要 不死自己就成了,反正中國人多麼。"

目前,四川災區情況非常危急,專家認為,儘管是地下核爆炸事故,由於已經全面開放性爆發到地面,造成相應核放射性輻射污染,提請中國政府接受世界先進國家幫助,盡快封閉事故地區,對在救援中已經接觸過有關地區的人員進口查找進行救治。並對有關水源污染情況進行緊急處理,以保護四川地區川江流域人們的生命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