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 整容手術的10大驚人真相大揭秘(組圖)

發表:2008-09-30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造乳房會讓女人感覺更幸福嗎?很遺憾,答案是否定的。根據《整形外科手術》2004年發表的一項研究,有過高預期的人往往對手術的結果不滿意。而導致預期過高的原因,就是很多婦女以為形體的變化會改善生活質量。

其實,即使你確信整容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取悅別人,醫生也不能保證收腹或隆胸手術能增加自信。賓夕法尼亞大學人類容貌研究中心的副教授大衛-薩沃博士(David Sarwer)認為:"整容手術也許能改善你的形象,但絕對不能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其實,我們內心的不安全感可能更多的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然而在很多人眼裡,處理外表的生理問題要比直面內心的傷痛省事多了。

真相2:整容外科手術仍然是外科手術

不錯,整容手術並不是非做不可的手術,醫生也不會給你換心或者摘腎。可這並不說明,手術沒有重大風險。科特勒大夫說:"在整容手術的過程中,最危險的程序既不是開刀也不是縫合,而是麻醉。即便由合格的外科醫生主刀,病人對麻醉劑的不良反應同樣會引起併發症。"所以,即使遇到有麻醉師執照的醫生,病人也可能在整容手術中喪命。 

真相3:恢復期很難熬!

和電視節目給人的印象相反,哪位整容師也不能在一夜之間把醜小鴨變成白天鵝。接受隆胸或整鼻手術後,病人一般需要兩週左右的時間才能像常人一樣生活,但是疤痕和瘀血還會很明顯。一百天以後,接受手術的身體部位才能長到一起。六個月以後,最終的效果才能顯現出來。

紐約的整容手術師保羅-羅倫(Z.Paul Lorene,與人合著有《小手術》一書)說:"在術後最初的幾個禮拜裡,經常有病人跑來問我,‘是不是出問題了?',因為她們看起來一點也不惹火。其實,整容手術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康復。沒人能一走出手術室,就變成大美女。"在恢復期間,你可能會有出血、長時間的瘀血或腫塊等症狀。

除此以外,在相當長的時間裏,你都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比如,在隆胸手術後的兩三個禮拜裡,你既不能舉重物,也不能把胳膊抬過肩部。一不小心,填充物就會錯位或者變硬,結果你還得再做一個修正手術。而在整鼻手術之後,如果你想在幾天內就恢復正常生活,那可千萬不能操之過急。否則,你的血壓會升得太高,把血管脹破,使鼻子看起來又青又腫。

真相4:很多病人會變得很抑鬱

在忙於應付膠帶和瘀血的時候,一些病人還會遭受"創傷後應激障礙"(Posttraumatic StressDisorder)的折磨。羅倫大夫說:"手術之後,有的病人會不適應自己的新身體或新面孔。最要命的是,暫時的腫塊或瘀血會使有些病人面目全非,她們要麼擔心這些症狀永不會消除,要麼懊悔做了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這樣一來,得上抑鬱症也就不足為奇了。  

真相5:一次手術還不夠

在做了面部整容手術之後,除了忍受有疤的痛苦以外(任何外科手術都會帶來這個"副產品"),有的人要做修補手術來完善第一次手術的效果,還有人要做修復手術來挽回庸醫的過失。有位優秀的整容師估計,即使是最出色的大夫,也得有10% 到15% 的病例需要再做修補手術。羅倫大夫指出,"整鼻手術需要精確到1/8 英吋(約合3毫米),對醫生的技藝要求很高。因此,很多整鼻手術都被笨手笨腳的醫生做壞了。"

除了要承受二次手術的精神打擊,可憐的女人還得準備大掏腰包。修補手術不算在首次整容手術的費用之內,所以要另外收費;"回爐"手術自然也比頭一次手術要價更高。

真相6:受了這麼多罪,效果還不持久。

當然,一進手術室,就沒有回頭路了。雖然你的相貌不能再回到從前,但是整容的效果也不會終生不變。做了豐胸手術之後,你自然希望能永遠保持嬌美的體態。可是,飲食習慣、年齡和重力作用都會和你作對。一旦你胖了幾斤、生了孩子、或者長了幾歲,乳房就會不可避免地下垂。如果不甘心,那你還得再做一次手術。吸脂手術也並非一勞永逸。科特勒大夫說:"做完吸脂手術後,你必須一直減肥,否則脂肪還會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堆積起來。"換句話說,做了腹部吸脂手術以後,一旦放棄減肥,你的大腿會比以前粗好幾圈。  

真相7:不少大夫都不合格!

2004年,35歲的金融分析師瑪麗亞-克魯斯(MariaCruz)被一位庸醫埋到了車庫的水泥地裡,這位"大夫"在給她做整容手術時不慎使她致死。這個案件給我們的教訓是:不合格的整容師能把手術刀變成屠刀。科特勒大夫說:"很多街面小店裡的整容師根本沒有行醫資格,可是卻不斷接待病人。更糟的是,即使是經過認證的整容師,也可能並不精通某些身體部位的手術,所以實際上不具備做這些手術的資格。"

科特勒大夫認為,隨便找個醫學博士做整容師是不保險的,因為醫學院多年的教育還不足以應付整形手術的挑戰。培養專業技能的最佳方式,是獲得研究員的資格,在受資助的研究項目中邊實踐邊學習。遺憾的是,許多整容師都沒有廣泛實習的經歷。

真相8:你得花好多錢。

整形手術會榨幹你的銀行賬戶。隆胸、整鼻、吸脂手術都可能會花掉6000到12000美元。最好的大夫收費最高。既然你不願意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你就得為安全、專業的手術掏一大筆錢。吸脂手術是不能分期付款的。專家說,可靠的整容師都要求提前一次付清手術費。而且,幾乎沒有保險公司會替你付這筆錢。  

真相9:第一次整容也許是惡性循環的開始。

專家發現,對有些婦女來說,一次小的整形是遠遠不夠的。一開始,你也許只想調整一下鼻子的外形,可是鼻子變漂亮了以後,你就會又想去除皺、墊下巴、甚至隆胸。《完全自信》的作者,心理學家謝娜-漢金(Sheenah Hankin)指出:"盲目追求完美的外表會使有些婦女失去自我控制。她們本來以為整鼻手術會使自己更漂亮,但是發現效果不理想以後,她們又幻想通過調整頰骨或者吸脂來達到目的。"實際上,大約15%的整容者患有體像障礙症,即外表不存在缺陷,但是患者主觀認為自己奇醜無比,內心極度痛苦!

真相10:好男人不讚賞整容手術!

也許你認為,擁有傲人的雙峰或者像安吉麗娜-茱莉那樣豐滿的雙唇會讓女人更有吸引力。可你猜怎麼著?你的男友或夢中情人可能只喜歡"原裝"的本色女孩。根據2005 年對1700個美國人作的調查,66%的男人表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作任何整容手術。所以,要是男友說,你的胸圍只有達到C罩杯的標準,他才會更愛你,那你也許該換個男友,而不是去改變胸圍。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