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九退三」是對「六四」英烈們最大的紀念

寫在「六四」民主運動二十週年紀念日

作者:安哲 發表:2009-05-29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的春夏時節,中華大地發生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由學生發起的旨在"反官倒、反腐敗、推進中國民主建設"的愛國運動。為了中國有一個美好的明天,為了國人能有真正的民主和自由,學生及民眾們走上了街頭舉行遊行活動,向中共政府表達心聲和期望,希望政府能夠順應民意和時代的潮流,做出符合時代發展的變革。但是,善良的人們那裡知道他們的政府嗜權利如自己的生命,絕對不容忍任何的反抗。這場偉大的愛國運動在六月四日遭到了中共幾十萬軍隊的鎮壓,中共軍隊用機槍、坦克、達姆彈對付手無寸鐵的人民,北京一地就有近三千名同胞遭到槍殺,後來中共又在全國各地展開大搜捕,有上萬名的仁人志士被秘密的殺害。

"六四"民主運動被中共血腥的鎮壓下去了,許多學生和民運人士也被迫逃離到了海外。到了海外很多的志士們又組織起了許多的民運團體和組織,發起了很多的運動和活動,旨在將中國的民主運動推進下去,最終使中國走上民主化得道路。但時至今日,"六四"民主運動過去已經整整二十週年了,而海外的民運們沒有給中華大地帶來預期的希望和民主,目前,有些民運團體是在艱難的支撐著,還有些民運團體內耗不斷,甚至有些已經被中共分化和瓦解了。這是為什麼,是民運人士們鬥志不強嗎,是意志不堅定嗎,還是民運人士們的認識出現了偏差,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因此只有真正瞭解了我們的對手中共,才能找出今日民運的癥結所在。

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是西方政治學中定義的政黨嗎,是一般意義的社會團體嗎,還是所謂自詡的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其實這些統統都不是,中共就是古今中外最大的邪教集團,它只是披了一張政黨的皮僅此而已,只有認清了這一點,才能把中共完完全全的說清楚,才能徹徹底底的看清中共的面目,才會理解中共政府為何向自己善良的百姓痛下殺手的真正原因。

中共就如邪靈一般附體在全中國人的身上,其組織和運行的機制與邪教、黑幫無任何的差別,只要進來了,就再也沒有出去的那一天。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理想"從它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和文明社會形成天然的對立,因此如何的生存下去,如何保住手中的權利,就成了中共黨人們至高無上的追求和利益,為了"黨"的生存,為了"黨"的發展可以用一切的手段和方式,甚至不惜和地球同歸於盡。由於此,中共邪黨壟斷了社會的一切資源為其所用,包括經濟和自然資源、文化資源、教育資源、人口資源等等一直到社會的方方面面,還不僅於此,中共更邪惡的一面在於要控制所有人的思維和思想,所謂"全國上下一盤棋",中共對國人通過灌輸無神論、唯物論和鬥爭哲學,將人們的思想牢牢的控制住,在中共一套精密的黨文化教育和馴化下,任期擺佈和奴役,善良的中國人從此變異了是非觀念,心中充滿了斗性,好壞不分,忠姦難辨,善惡不識,人們只知食淫,不知其他,整個社會的道德已經下滑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一個社會要想有健全的民主制度,人們首先要有真正的自由,要尊重人權,要有信仰、言論、新聞、出版、集會、結社自由,民主政治都是自由公民化(貴族制度和自由特權喪失)的結果,根據法國托克維爾《論美國的民主》所述,美國相對完善的共和民主來源於早期歐洲移民的高度自由和自治精神,即歐洲自由自律文化無貴族阻隔的政治呈現。自由在先,民主在後,所以中國要想實現民主,中國人首先要獲得自由,沒有自由,民主只能是水中花、鏡中月。這也是民運搞了二十年而不能成功的一個主要的原因,在人民沒有任何自由的情況下,空喊民主是沒有什麼力量的,中國不可能實現民主。當年中共打敗國民黨政府,利用的就是蔣統區人民擁有的言論、出版、集會等自由,中共在蔣統區大肆宣共產主義,打著民主的旗號,煽動學生和市民反對合法政府,最終竊取到了中國的政權。因此,今天的中國人要想建設憲政國家,要想獲得歐美國家發達的民主制度,就必須擺脫中共對國人心智的控制,必須解體中共和黨文化,這是中國獲得新生的唯一一條道路。

從蘇聯和東歐國家共產黨的解體我們可以得到一些啟示,雖然也是共產黨統治,但是國家生活中正信宗教沒有被消滅,人們還能從正信宗教中獲得心靈的自由,在信仰的強大力量下最終推翻了邪惡的共產黨統治。

那麼在中國,要想解體中共,人們就要擺脫中共的控制和束縛,就要重新找回信仰和自己的文化,就有重新找回自由的心靈和靈魂。但是,中共建政後摧毀了中華的文化,儒釋道三教其滅,人們的頭腦中除了中共的黨文化外,已經沒有什麼正信思想和觀念,整個社會是在老人們留下的一些道德觀念中艱難的維持著,在這樣的社會狀況下,要想重建道德,要想復興中華文化,那比登天還難。然上天還是佑中華的,就在此危難時刻,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傳出了法輪功這一高德大法,得法之人從此人心開始歸正,道德回升。由於法輪大法高深的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在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前,有一億的人群在修煉,法輪大法歸正了人們的思想,社會道德水平也由此開始了回升,人們找到了真正做人的意義,身心的受益無以言表。但是在這樣一種社會狀態下,中共和其邪惡頭子江澤民終於坐不住了,它們知道如果全中國的人都來煉法輪功,都來煉法輪大法,那中共的那套邪惡意識形態就會不攻自破,當人們心中有了真正的信仰,心靈獲得自由,那中共滅亡的時日也一定就不遠了。由於此,中共背天而行,從1999年7月以後動用了全國近四分之一的財力對法輪功弟子展開了慘無人道的鎮壓和迫害,直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的超出人類想像的惡行來。

中共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是整整十年過去了,情況怎麼樣呢?法輪大法屹立不倒,堅若磐石,從歷史上看,正信的力量從來也沒有被鎮壓下去,基督教的傳播中,耶穌被釘上了十字架,基督徒被迫害了長達三百多年之久,但是現如今基督教已經成為了西方人心靈的家園和歸宿,西方社會的文明也由此而建立。法輪大法現在已經洪傳到了世界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實修的大法弟子目前也有四千萬。信仰的力量是強大的,自由的力量是強大的,當人們擺脫了心靈的束縛,努力的追求自由的時候,那是什麼邪惡力量和勢力都阻擋不了的。

法輪大法弟子遭到迫害以後,開始了揭露中共暴行、罪惡的講真相活動,講真相的網站出現了,講真相的報紙出現了,講真相的電視臺、廣播電臺出現了,講真相的破網軟體出現了,邪惡政權的鐵幕就這樣一點點的被撕開,光明一點一點的透到了中華大地。到了2004年11月,大紀元網站和報紙發表了九篇社論《九評共產黨》,這九篇文章猶如九把斬妖劍直刺中共的心窩,《九評共產黨》是中共建政以來完完全全站在其對立面上,從中共的發家歷史說起,一直講到對法輪功血腥迫害,把中共邪靈的本來面目徹徹底底的揭露在了世人的面前。在大法弟子堅貞的講真相中,越來越多的國人看清了中共的面目和本質,越來越多的國人知道了造成今日中國苦難的根本原因。在講真相的活動中"退黨、退團、退隊"三退活動應運而生,人們要從心底裡拋棄中共這個邪靈,要從心底裡重新做回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至2009年5月底,已經有5500萬中國人辦理了三退,這在世界歷史上都是從來沒有過的。

民運人士們沒有做到的,法輪大法弟子們做到了,這是為什麼,就因為大法弟子所做的正觸及到了中共的命門和要害處,正觸及到了中國問題的本質。法輪大法弟子們沒有什麼政治目的,動機很單純,他們就是用自己的親身遭遇真心實意的勸說國人遠離邪惡中共的控制,給自己一個光明的未來,而就在這勸退中中共的邪惡意識形態就被化於無形當中。

法輪功弟子們被迫害了十年,而法輪功弟子們講真相也講了十年,傳九評促三退的運動在轟轟烈烈的開展著,中共控制的人越少,它就越害怕。今日之中共已經虛弱透頂了,虛弱到了連一個手刃淫賊的普通的女孩都放不過的地步,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黨",自吹"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現如今卻連一個小姑娘都對付不了,真是可憐之極、可悲之極!

中國大陸的同胞們,由於我們的善良、縱容和心智所困,才讓中共奴役和殘害了整整六十年,才會發生用國家的軍隊來槍殺自己百姓的這種天理不容之事。今天,我們用什麼方式來告慰二十年前被中共殘殺的同胞和英烈們呢,那就是廣傳"九評"和促"三退",把"九評"傳播到千家萬戶,讓所有的人都脫離中共的魔掌,大家都從心底裡吼一聲:"中共,給我滾開"。人們只有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只有遠離中共組織,中華才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人類才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而被中共殘害的英雄們才能得以慰藉和安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