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萬眾一心 解體中共

發表:2009-06-29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的同胞們,中國的軍人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萬眾一心 解體中共"。

首先,讓我們熱烈祝賀5500萬中國民眾勇敢的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感謝和敬佩這些先知先覺、有膽有識的同胞們,您們的壯舉為您們生命的未來奠定了一個非常好的基礎。您們的壯舉就是在解體中共,就是在制止迫害,而且是使用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這也是中華民眾必須經歷的重生洗禮的過程。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明慧網編輯部發表了一篇特約評論"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在這篇評論裡面有一個重要的觀點,即"中共大魔的本性決定了它只要存活,就會不斷的吞食毀壞生命"。這個觀點,一針見血的、真實刻畫出了中共過去的歷史和現狀。

今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修煉真善忍的億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整整鎮壓十年了。這樣一個和平、善良、理性的群體,這樣一個具備永恆真善忍精神的群體被鎮壓,是中共逆天而行、犯下的不可饒恕的天大罪行。20年前,中共用坦克、機槍屠殺青年學生;50年前,中共血洗平和的西藏。在中共竊取大陸的近60年裡,數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可謂罪惡滔天,罄竹難書。今天中共已經到了民怨四起,眾叛親離的境地。

如果說《九評共產黨》是眾神對中共歷史的宣判,那麼"解體中共"就是替天行道、立即制止邪惡的偉大壯舉。

今天這個集會非常特殊,也極為重要,因為我們將在這裡形成"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共識,我們將在這裡形成"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意志,並將這個意志和共識迅速擴展到全中國,形成萬眾一心、解體中共的宏大歷史畫面。

藉此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幾點認識。

一、為什麼要"解體中共"?

首先,在這裡談幾個長期以來在民眾中存在的一些不正確觀點。比如,希望中共平反,向中共去請願,希望中共能夠改變,能夠主持公道;比如,認為現在中共比原來變好了,有的認為中共和20年前不一樣了;比如,有的認為中共應該解體,但現在解體會影響中國穩定,要慢慢來;比如,還有認為,中國這麼大的國家,沒有中共怎麼辦?這幾個不正確觀點,一定要剖析清楚。

中共是社會大面積不公正的根源,中共本身就是邪惡的,中共多存在一天就意味著有更多的生命被吞噬。那麼,不解體中共,這些罪惡是無法停止的。即使中共現在平反了六四,平反了法輪功,哪天它想迫害哪個群體時它仍然會殘忍的進行迫害,只是選擇的人群不同罷了。所以唯有解體中共,才能解決中華民族重生的問題,才能解決中華民族和平順利發展的問題,才能解決社會公正的問題。

二、誰是中共?

談到解體中共的時候,不得不談到誰是中共。

九評裡對中共有一個深刻的認識:中共就是一個邪靈。這個邪靈控制著對中共有幻想的人、思想不好的人,形成了這個中共組織,這個邪惡的組織又控制著國家所有的資源。它不是一個普通的組織,而是迄今為止最大最邪惡的集團,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

三、 如何解體中共?

現在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中共,對中共有了一個本質的認識後,我們就知道如何解體中共了。

1. 因為中共是邪靈,它控制著對它抱有希望的人,而這些人構成了中共生存的土壤、生存的空間。因此,這些人退出中共就是在消減中共存在的空間。也就是說,三退是最直接解體中共的方法,這也是三退的偉大意義之一。所以,三退不光使三退的人生命得到保證,同時也是在最快捷最有效的解體中共。

2、因為中共控制著對其抱有幻想的人組成了中共這個組織。因此,退出中共,不僅是在消除這個邪靈,也是在消除中共這個組織。從這個角度看,擔任中共不同崗位的中共幹部在這個歷史時刻退出中共,就是最直接的在瓦解中共。

3、中共之所以能夠犯下那麼多的罪惡,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中共控制著國家資源。如果民眾不給中共任何資源上的幫助,比如不買房子、不買國債、不買股票、抗稅抗費等,將會極大程度的切斷中共的經濟來源,使中共無法進行犯罪。因此,拒絕給予中共任何人力物力的支持,也是在直接解體中共。

4、中共刻意造出了一個黨文化來控制民眾,這個黨文化在中國民眾中嚴重影響了大家的思維邏輯判斷能力,因此才會有了"沒有中共,中國怎麼辦"的錯誤荒謬觀點。要破除禁錮大家頭腦的黨文化,就要傳播《九評》、《解體黨文化》,用民族文化、神傳文化代替黨文虎。這是從文化層面上解體中共。

5、因為中共是邪靈,它需要尋找寄存地才能生存。那麼,它寄存在哪裡呢?它除了寄存在對它抱有幻想的人身上,還寄存在中共的旗幟、徽章、標誌物、書籍上。因此銷毀這些東西,也是在直接解體中共。

四、 誰來解體中共?

對中共邪惡本質有清醒認識的人、三退的人、不受中共黨文化控制的人,這些人才是真正起到解體中共作用的主體。說白了,就是三退的、對中共有清醒認識並堅決反對中共的人,你們才是解體中共的真正英雄。當然,中共一定會解體,這是由其邪惡本質和其所犯下的罪孽決定的。但是我們不能等,不能等瘟疫、天災到來懲罰它,不能等它壽終正寢。我們要和時間賽跑,因為時間越久,就會有越多生命被迫害。早一天解體中共,這個民族就能早一天重生。

五、主動解體中共 爭先恐後 各顯神通

剛才談到了誰是中共,誰來解體中共,下面我們談談如何解體中共。在此以前,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想法:我是一個老百姓,做不了什麼事情;或我很害怕;或我沒有組織等。剛才我們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後,我們就可以從方方面面解體中共。

解體中共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舉手投足都可以做的;自己做,幫助親朋好友做;在飯桌上、在旅行中、在各種環境下,都可以參與到解體中共中來。自己三退、幫助親朋好友三退、傳播《九評共產黨》、銷毀中共標誌物等,都是在解體中共,就是說在各種環境下都可以利用各種方式來做。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情況不同,但各自可以利用各自的優勢、掌握的資源來解體中共。比如,不買中共國債,不給中共交稅,這也是在解體中共。

六、給軍人的忠告

中共是依靠暴力和謊言控制民眾、維持政權的。經過法輪功學員長時間大範圍的講真相,通過突破網路封鎖軟體的傳播,通過各類群體事件促使民眾的覺醒,中共的謊言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識破,中共的謊言越來越沒有市場。因此,中共開始傾向用暴力脅迫、恐嚇民眾。同時,中共是控制著軍隊、公安、武警等這些國家資源犯罪的,因此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一定會觸及到這些部門。在此,我們不得不給軍人們一個忠告。

軍人,首先是一個人,一個自然人,是一個有親朋好友的人。那麼,作為一個人,是具備天然道德觀的、有有責任感的。保家衛國,是軍人神聖的天職;如果是保家衛國,全國人民砸鍋賣鐵都會支持你們的。但是,如果去保護共產黨,則是助紂為虐,就是犯罪,就會被人民無情地拋棄,而最終接受歷史的審判,害了自己以及自己的家庭。

目前情況下,軍人要保護共產黨,將會是罪惡滔天,下場會極為悲慘,因為這是逆天而行,逆民意而行。因此,對軍人來說,最好的選擇,就是不要助紂為虐,不要執行中共屠殺民眾的命令。甚至在必要方便的時候,宣布脫離中共,將中共邪惡的儈子手抓起來,接受歷史的審判,在解體中共中,建立不朽功勛。

值得慶幸的是,從第一位軍中聲音表達拋棄中共、解體中共的意志後,現在已經有數百位軍中聲音明確表達要解體中共。您們此時的"無聲勝有聲",已經在起著解體中共的重要作用。讓我們在這裡對這些軍中聲音表達崇高的敬意!

七、公開退黨,是迅速解體中共的關鍵

公開退黨,是迅速解體中共的關鍵。廣大的中國民眾,當您們遭到中共任何形式迫害的時候,當你們想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表達您們抗爭的時候,那麼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財產擁有者,當你們遭到中共強制拆遷的時候,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退伍軍人,沒有受到公正待遇,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農民,土地被搶佔了,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知識份子,你們的表達自由、言論自由等,被剝奪,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律師,你們要想主持公道而要被中共脅迫難以完成天職,像高智晟一樣被迫害時,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媒體記者,你們的意志、思想被中共強迫利用來欺騙民眾,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作為婦女,你們的權利被中共官員像迫害鄧玉嬌一樣,在面對三個流氓欺負的時候,自衛還要被判做有罪時,你們要想表達你們的抗議,你們就公開三退吧!

即將到來的、新一輪的公開退黨浪潮,將會更加迅速和順利地解體中共。

八、萬眾一心 解體中共

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建立符合人類價值標準的、符合現代文明的社會,只有這樣的社會才有公正可言。

今天的集會非常重要。集會的主題是"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今天我們在聯合國大廈前面形成了這樣一個共識,這樣一個意志-摻散逯泄? 制止迫害"。這個意志和共識,將會通過各種途徑,在全中國、大江南北,形成一個解體中共的宏觀場面。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為今年,我們不能不想起中共在歷史上對中華民族造成的巨大傷害;但是,在這一年,我們有了新的起點和希望。因為今天集會上形成的意志和共識,使得解體中共會更早到來。

讓我們萬眾一心,解體中共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