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肩膀酸痛說byebye

發表:2009-09-23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柑橘類果汁含維他命C 可消除肩膀酸痛

維他命C對身體很好,但大多數的人只知道對女性的美膚很有效。當然,這方面的功效的確很大,不過維他命C對於去除體內的疲勞物質也有很大的效果。

疲勞引起的血行惡化,會造成身體不良的影響,肩膀酸痛就是常見的初期症狀。為了避免這些不良的影響,不論是女性還是男性都必須攝取充分的維他命C。有些男性不太能接受午餐選用豐富的沙拉或把草莓拿來當點心,建議這些人可多喝點果汁。

柑橘類果汁富含維他命C,只要是柑橘類的果汁,男性們應該能夠接受吧!可利用榨汁機將蜜橘、椪柑、白柚等柑橘類,榨成百分之百的純正原汁。也可在裝杯的果汁裡,加上一小匙的柳橙甜酒,視個人喜好,也可加上冰塊。

柑橘類的新鮮果汁可消除肩膀酸痛,並且讓你的心情煥然一新。因葡萄糖容易被吸收,工作中喝點不加甜酒的果汁,可立刻被轉換成能源。

葛根湯對肩膀酸痛也有效

"葛根湯"為治療感冒的代表中藥。葛根湯除了具有解熱、發汗作用的主要成分葛根,另外還有麻黃、甘草、桂皮、芍藥、生薑、大棗,共七種的生藥,可沖泡熱水飲用,最近市面上也售有顆粒狀的葛根湯。經常喝,可以緩解肩膀酸痛。

葛根湯原本是讓因感冒而衰弱的身體正常化、提高自然治癒能力的藥方,因此即使沒有感冒,還是可以飲用。

(本文擷取自 ‘快速消除疲勞'一書)

来源:uho優活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