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發現2萬年飛行器起落架?(圖)

發表:2012-05-14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分學者確信現在的印度曾擁有古老先進的文明。他們說這個史前的城邦有著先進的科技——高能武器,噴氣式的飛機,甚至有原子彈。現今,一個驚人的神器被證實是2000年前降落的飛機的一部分,由一種直到19世紀初才發現的金屬材料製成。

很多年來,印度和亞洲的某些科學家試圖說服西方懷疑論者,有關吠陀的宗教文獻都真實的描述了歷史。近年來發現的大量史前古器物和對維摩那飛船工程及建設的詳細分析證實了這些科學家的話。

20世紀在印度北部發現古代文明的遺蹟,這一驚人發現至今仍吸引這一些考古學家前往探索。

於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史前古器物於1973年首次出土,是鋁合金製的機加工件。最初認定這件古器物約有400年的歷史,但最新研究確定從公元前1800年的更新世時期開始它已有近2000年的歷史,那時還沒有發現鋁這種元素。

更奇怪的是,一些專家相信這件史前古器物可能是飛機起落架上的一部分…..很可能就是在《吠陀經》文獻中記載的古印度’維摩那’飛行器。

消失的超級城邦

過去幾個世紀蒐集的證據進一步證實了古城邦的存在追溯到冰河世紀的末期。古城邦的遺蹟橫跨全球——主要位于于印度北部和巴基斯坦南部,延伸至中國西北荒涼的蒙古戈壁沙漠。

據說,那些先進文明擁有許多高科技,能與21世紀的某些技術相媲美。

上古文獻提到這個消失的古城邦有高聳的建築,各式的飛機,高水平的科學與工程技術,甚至一種先進武器——原子彈,現今的物理學家認為它被首次用於二戰末期。

先進文明可能是通過參加有限核戰爭而將自己從歷史中抹去。過去幾個世紀蒐集的證據都傾向這種說法。

也許在一系列毀滅性的襲擊後,僅存的先進文明在經濟蕭條,更新換代及疾病的摧殘中瓦解。

如果是這樣,那些先進文明的殘留仍可能為亞特蘭蒂斯的輝煌傳奇增添色彩。亞特蘭蒂斯是公元前360年柏拉圖著作中出現的一個神秘地區。

文明瓦解後,人類原始化,一切高科技成了謎團。一些早期的洞穴壁畫也揭露了當時科技的高端程度,遠比幾百年後發明的更加複雜。

人類文明的腳步在後退,曾經的輝煌也在時間的迷霧中被掩蓋。

古代飛行器

根據神聖的印度吠陀梵文文獻記載,維摩那是一種飛行器。「維摩那」這個詞至今用於現代印度語,特指飛機。

然而大部分維摩那用於航空運輸,少數用於太空航行,其他的用於淺水航行。

和現代飛機一樣,根據用途不同維摩那有不同的配置和機型。一些有兩個發動機,比如「阿格尼福拉—維曼拿」。一些有更多的發動機,比如「傑加—維曼拿」。總體來說大量不同機型的維摩那因不同用途而特別設計。但如今大部分已經消失。

20,000年前的原子戰爭

先進強大的古城邦之間的原子大戰所留下的痕跡仍殘留在印巴北部和蒙古戈壁沙漠的局部區域。多年以來科學家們發現陶瓷砂的範圍已經覆蓋了戈壁的大片區域。這種綠色的熔砂只可能是受到強熱產生的。因此地質學家稱陶瓷砂的產生是火山爆發引起的;天文學家則認為是大型隕石造成的;而物理學家則猜想是否是原子爆炸造成的。

只有上述三種猜想能解釋這不毛之地會有陶瓷砂。
但首先排除火山爆發論,因為這個區域沒有火山。
如果太空隕石猛撞入沙漠,必會撞裂地面,融化沙石。但卻沒有找到大型隕石墜落的痕跡。
因此只有可能是原子爆炸導致沙石呈現如此奇怪的狀態——寸草不生的不毛之地。

支持原子爆炸理論是因為與受影響的其他類似的地形相比,這些區域有高強度的本底輻射。就好像是曾有某物矗立在沙漠中,卻因一場爆炸而瞬間蒸發,猶如摧毀廣島、長崎的爆炸一樣。

另一驚人發現同樣證實了20,000年前先進的高科技古城邦的存在,那就是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西北部的古城邦的殘骸。這一遺址是在進行一項新的住房建設時發現的。

令科學家們震驚的是發現了燒焦、部分融化的房屋殘骸以及佈滿灰塵的放射性骨骼——是後來被證實具有輻射性的。這些灰塵覆蓋了3平方米的範圍。

其他研究表明存在幾個主要的城邦且至少有兩個或以上的城邦曾彼此交戰過。然而備受關注的是印度北部的城市,很少有人去調查戈壁上原子爆炸所留下的殘餘物。

印度大學教授認為古老城區是現代摩野(——吠陀文化中的另一個古國)的先驅。摩野文化被認為與更早的古國——齋普爾有關聯。

學者們認為另一本印度文獻,摩訶婆羅多,更多的闡述了事實而神話。其中包括施工員偶然發現的原子爆炸的詳細說明。

「宇宙中充滿能量得炮彈…散發著炙熱的光和熱,猶如10,000個太陽般,綻放它所有的光彩…這是一把未知武器,一個燙手山芋,一封死亡通知書,讓一切化為灰燼。」

「屍體燒焦的難以辨認,頭髮、指甲脫落下來,陶器毫無徵兆的破碎,鳥兒已成一堆白骨。」

「幾個小時之後,所有的糧食受到感染。為了逃出這場大火,士兵們縱身跳河。」

這場原子火災的描述同1945年8月發生在日本的原子彈爆炸事件一樣恐怖,致命。

儘管該文獻說明瞭核武器通過導彈來發送的過程,古印度文獻也同樣描述了名叫維摩那飛行器的驚人細節。文獻概述了維摩那的飛行特徵,結構,發動機(由電漿水銀引擎驅動的噴氣火箭式發動機),以及設計規格。

神秘的楔塊可能來自維摩那


20,000歲維摩那上的謎團:鋁制的「楔塊」。

在穆列什河風景如畫的岸邊,向東延伸一英里多,坐落著羅馬尼亞的城市,在這裡發掘了奇異的史前古器物並命名為「楔塊」。

研究員伯克.艾斯福經調查報導說這個楔塊是在35英尺的沙地下發現的。據說在楔塊旁也挖出了兩個乳齒像的骨頭。

拉爾斯.新格的報告中說他和他的助手尼德克在研究所分析了這個楔形。他們斷定這個楔塊是一種由十二種不同的金屬混合而成的金屬合金。他們在報告中列出,該楔塊89%由鋁構成,其餘的成分是「6.2% 的銅 2.84% 的硅/ 1.81% 的鋅/ 0.41% 的鉛 /  0.33% 的錫/ 0.2% 的鋯/ 0.11% 的鎘 / 0.0024% 的鎳 / 0 , 0023% 的鈷 /0.0003% 的鉍/ 0.0002% 的銀 .」

這兩位科學家困惑的是直到19世紀初期才發現了鋁元素。費斯汀爾指出,有關鋁的工業生產需要在高達1,000華氏度的溫度下冶煉礦石。

最初認為這個古器物約有400年的歷史。但在仔細分析了楔塊的氧化程度後,證實這個古器物有上千年的歷史。

現在估計追溯到公元前18,000年。和維摩那存在的時期一致。

在分析了測試結果後,該楔塊被送往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博物館中陳列了近兩個世紀。

最後,在1995年,另一位羅馬尼亞的科學家,在博物館地下室偶然看到了這個古器物,並對其又做了一次檢驗。檢驗分別發生在兩個實驗:考古研究所和瑞士獨立實驗室。檢驗結果肯定了費斯汀爾和尼德克的推測。

弗拉瑞恩在《古代天空》這一報刊中寫到他邀請了一位飛機工程師來研究這個古器物。工程師注意到楔形的結構和它表面上鑽出的洞,並闡述該金屬合金上的一系列擦痕和劃痕使他相信這個楔塊是飛機起落架上的一部分。


上圖用於說明楔形的構造。(以上圖片來源於網路)  

古城邦有著先進的交通工具——甚至可能是太空交通工具——像現代的飛機一樣遨遊世界是很簡單的事情。

設計和冶煉方面的線索都證明了這個神秘的楔塊是20,000年前降落的維摩那起落架上的一部分,被掩埋在穆列什河岸邊,千年後被發掘。

也許有一天大地會揭露更多的秘密,讓我們期待能還原一個完整的維摩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