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泄漏健康天機(組圖)

發表:2013-04-08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手指是末梢神經和微血管聚集的地方,只要仔細觀察,結合前人經驗和醫學新知,就能對你的全身健康狀況有所瞭解。只要輕輕按摩手指,就能對身體健康有所幫助。  

食指較短  

通常情況下,食指比無名指短,但二者長度相差不大。若是食指比無名指短上很多,則需要更多關注內分泌健康,因為這種情況下患內分泌失調的概率比較高。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只要睡眠規律、飲食規律,注意控制體重,就能預防生殖系統疾病等因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疾病。 

你的哪根手指酸痛  

大拇指酸痛  

大拇指能反映呼吸系統和肝臟的健康,當大拇指感到酸痛時,就說明這些身體器官累積了過多壓力,除了要戒菸戒酒、補充睡眠之外,還可以通過按摩大拇指指尖和指甲邊緣兩側來進行治療。只要一有時間就可以做這樣的按摩治療,無論是坐車還是看電視時,都可以完成。  

食指酸痛  

食指酸痛意味著消化系統出了問題,尤其是小腸。你可以通過時常按摩食指指尖和指甲邊緣兩側來調節消化功能,改善症狀。  

中指酸痛  

中指指尖對應著頭部健康,出現酸痛則意味著壓力過大,除了按摩中指指尖和指甲邊緣兩側的穴位,還可以通過按摩整個中指兩側來減壓。  

無名指酸痛  

無名指酸痛提示內分泌系統失調,按摩無名指指尖和指甲邊緣兩側的穴位能調節激素分泌,常常按摩還有緩解生理痛的神奇功效。  

小指酸痛  

小指酸痛的同時往往也伴隨著全身水液代謝失調,按摩小指指尖和指甲邊緣兩側的穴位有益腎臟健康,還能消除四肢浮腫。


網路擷圖

當手指出現以下變化  

指甲顏色發黃  

長期使用深色指甲油,有可能導致指甲顏色發黃。此外,指甲顏色發黃是體內血糖有問題的徵兆,建議你到醫院做抽血檢查,同時少吃或盡量不吃加工食品。  

指甲出現縱向橫向紋路  

指甲上出現縱向或橫向的紋路,說明你的身體已經過度疲勞、抵抗力下降,此時你除了需要調整作息時間,睡好吃好,更要從心理上減壓。  

指甲根部脫皮  

指甲根部的皮膚又脫皮了?只用護手霜可不能解決問題哦。要知道,指甲根部聚集眾多微血管,當你體內的血液變濃稠時,就很難通過這些細小的微血管,會導致指甲根部的皮膚因血液迴圈不暢而脫皮或翹起。建議你增加運動量、少吃油膩食物,同時補充維生素C和蛋白質等營養成分,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徹底消除脫皮困擾。  

指甲前端出現缺口  

除了外物碰傷,如果你指甲前端莫名其妙出現缺口或凹陷,說明你營養不良,尤其嚴重缺乏礦物質鈣和蛋白質,當然要趕緊補充啦。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