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具有風水開運作用的日常用品!(圖)

作者:玄青大師 發表:2015-10-29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哪些日常用品可以起到風水開運的作用?

長期以來,人們按照約定俗成的習慣,總是認為只有專用的風水用品才能調整陽宅風水氣場,比如化煞鏡、葫蘆等,而不知道平時我們所用與接觸的日常用品,比如傢俱、飾品、裝飾等,對其風水氣場的影響力更大、更直接、更有效。

萬事萬物都具有陰陽屬性和五行氣場,平時家居生活的日常用品也不例外。可以根據其特性,分為五大類:

一、屬金類的日常用品

凡是金屬材料製成的用品,或者堅硬鋒利的,都屬於金類用品之列。比如菜刀、槍劍、廚具、管道、鐵櫃、鐵椅、鐵床等。對命中喜用金的人有助益作用。

二、屬水的日常用品

凡是水成分組成的用品,或者流動的,都在水類用品之列。比如自來水、飲水機、加濕器、魚缸、室內流泉、冰箱、空調、電風扇、淋浴器等。對命中喜用水的人有助益作用。

三、屬木的日常用品

凡是用木質、棉麻、化纖材料製成的用品,容易燃燒的,都在木類日用品之列。比如菜板、面板、木桌椅、木床、木櫃、床單被子、窗簾布藝、毛絨玩具、真皮沙發、塑膠製品、花木植物等。對命中喜用木的人有助益作用。

四、屬火的日常用品

凡是電工作或發光發熱的用品,都在火類日用品之列。比如電燈、電視、電腦、電話、電鍋、電烤箱、微波爐、暖氣等。對命中喜用火的人有助益作用。

五、屬土的日常用品

凡是用泥土礦石類材料製成的用品,都在土類日用品之列。比如陶瓷、玻璃、玩石、古董、玉器等。由於這些日常用品所散發出的五行氣場不同,而彼此之間產生相剋的作用,既互相依賴、有互相抑制,在達到相對平衡的時候,這個居住的小環境氣場就比較協調了。對命中喜用土的人有助益作用。

氣場的基本單位是氣,氣只有陰陽兩種,而氣的本質還是無差別的能量,道理如同於道家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當然「三」是虛指。在中國,只要是中國人,除了知道佛教、道教、孔夫子外,一定還知道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風水。

風水主要是管理財運和健康等,對於財運的調整異常靈驗。風水學認為吉祥環境的氣場對人的膽略、智慧都有一定的幫助,進而影響到生意的興衰、事業的成敗。要想在來年走好運,就要仔細查查你的家居風水中是否有好氣場了。風水講究氣場學與方位學。

一、門窗的氣場

在《周易》風水學裡面,門窗代表著離卦。離卦代表這兩物之間的空間處。因此,門窗常緊閉就會使自身的房屋氣場與外界隔離。例如:牢房、監獄、軍事打靶等場所,通常這些場所都是用周邊圈起來的,旁人難以看見高牆裡面的物體。

因此,如果您的家居長年累月不打開門窗的話,那麼您的家居自然而然就沒有好的風水氣場了。

二、方位的氣場

風水的勘察工具也稱為風水羅盤,羅盤的構造上分別有天池指針與二十四山。每一山都有一個易經的原理與學說,每一個學說都有一個卦象與氣場。

如果你的家居方位不屬於這二十四山裡面的氣卦象。那麼,在家居風水裡面就屬於不利的氣場方位了。反過來說,您的家居風水方位在二十四山裡面佔有利方位,那麼就屬於容易得到好的家居風水氣場了。

三、家居內、外風水巒頭

所謂的家居內巒頭,指的是家居房屋的格局、大廳、臥室、廚房、衛生間、門窗、走廊的建築風格有沒有相沖,或者氣場外流的情況出現。如果內巒頭的風水格局都設計有利,那麼家居風水內部氣場就十分的不錯。

所謂的家居風水外巒頭指的就是家居的外部環境,例如馬路、街燈、樹木、花園等這些人造景觀,或是自然景觀有沒有和自己的房屋形成對角,或者相沖射的風水煞氣。如果形成相沖射的氣場,那麼,則代表著家居的房屋沒有好的氣場,由此可得知家中的風水氣場都是亂糟糟的。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