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暴富的6大面相(圖)

發表:2015-12-2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眼形細長且向上延伸的人。

丹鳳眼和鳳眼的特徵都為眼形細長,眼尾向上至太陽穴,眼皮有時呈單或呈內雙,眼睛內藏不大外露,眼神有光比較睿智,具有優秀反應能力,能集中智慧經商,抓住時機,易一夜暴富

2、額頭寬闊下巴圓滿的人。

額頭寬闊下巴圓滿的人容易獲長輩的遺產,下巴代表著蓄財的地方,方圓意味著有房有錢。僅下巴圓滿也不會大富,也要看額頭是否寬闊,才能夠判定這個人將來是否有大的財運,只有額頭寬闊且下巴圓滿會容易一夜暴富。

3、眉毛尾部濃密的人。

眉尾散亂的人開支易大,有時不宜聚財,眉毛尾部濃密的人則有很好的經濟頭腦,通過自己的努力會獲得大的財富,甚至於一夜暴富。

4、鼻子豐隆的人。

鼻為財帛宮,看財富鼻相最為重要。對於女的來講鼻為夫星,主婚姻和財運,若女性的鼻子生得好,既旺自己也旺丈夫。男的代表著財運,一個好的鼻相必須鼻頭有肉,膚色具為正常的光澤。鼻相一般要挺和直,鼻頭一般圓而豐為好,鼻頭有肉代表財運好,利於財運的成功。同時鼻翼張開的人,正財和偏財運都好,總之,鼻子豐隆的人,事業通達,易聚財,有好的財運,容易一夜暴富。

5、嘴大且嘴角上揚的人。

嘴巴長得大的人,一般聲音好,很多歌唱家都嘴巴長得大,這類人口才較好,富貴,嘴大的人在做事比較大方,事業做的大,財運也較穩定,嘴巴長得大的人如果再有微微上揚的嘴角,會給人傳達出的親和力,人緣較好,事業運會好,財運也會易暴富。

6、耳垂厚且臉相方正的人。

臉相方正的人有氣勢,在事業上能做成大事,臉相方正如果再耳垂厚的話,易暴富的,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極旺的,容易出現一夜暴富。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