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面相何知歌(圖)

發表:2016-04-2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面相知此人的禍福及生平。(圖片來源:Pexels)

何知君子多災迍:春夏額上帶昏昏。何知君子百事昌:準頭印上有黃光。

何知人家漸漸榮:顴如朱色眼如星。何知人家漸漸貧:面如水洗耳生塵。

何知白衣換綠袍:天倉豐滿福堂高。何知為官不食祿:坐時伸起頸頭縮。

何知人家不生兒:三陽暗發如黑煤。何知人家怪常來:朦朦黑色遶唇腮。

何知兄弟成雙吉:山根高聳眉如一。何知兄弟成雙凶:山根斷折眉不豐。

何知人家鬼打屋:天庭數點黑如粟。何知其人不及第:眼中赤脈如絲曳。

何知人主早發解:福堂豐滿精神快。何知人家頻換妻:眉頭帶殺下位欹。

何知人家妻妾淫:姦門暗黑眉如金。何知人生不聚財:但看法令破蘭臺。

何知人家被火傷:眉頭數點赤脈長。何知人家弟殺兄:山根常黑不分明。

何知人家常被賊:但看雙岳如煙黑。何知生女不生兒:眉間但看兩頭垂。

何知小兒常被驚:山根年壽色常青。何知人家妻受邪:姦門黑漆不光華。

何知人家兒受災:三陽暗色如煙煤。何知人家竹林旺:山根氣色遶周黃。

何知人家貯積財:甲匱紫色常堆堆。何知為官多災難:坐時眉攢口常嘆。

何知為官一舉超:未發言詞語含笑。何知突睛殺人惡:但看當門兩齒落。

何知人家殺頭妻:必是山根年壽低。何知人家殺頭夫:左頸肥大右頸枯。

何知官員克舉主:鼻曲印破多紋縷。何知僧道有高名:必是古貌與神清。

何知人家孝服生:眼下喪門白粉痕。何知壽年九十六:天庭高聳精神足。

何知壽年八十二:兩邊法令低垂是。何知其人四十五:看他面皮如繃鼓。

何知人家有貴人:水土二星肥且明。何知愛弓與刀鎗:面上露睛赤脈長。

何知妻子兩度換:眉毛下垂且入眼。何知肚中有文章:但看牙細口唇方。

何知其人命不長:看他聲音女人樣。何知其人多殺人:眼內赤脈貫睛是。

何知兩度再嫁人:女人聲作丈夫音。何知富貴又昌隆:頭圓鼻直而面方。

何知人家常病苦:年壽金木生黑子。何知父母早不全:但看黃毛額角旋。

何知九十壽且隨:其翁晚景下顯肥。何知其人定生財:看看五嶽分明來。

何知其人無兄弟:眉短眉交皆不利。何知破家不整齊:面皮光滑薄如紙。

何知其人常作寇:月孛鼻頭尖且小。何知為官不超升:坐時神暗眉常蹙。

何知一世不生兒:三陽陷了色如脂。何知人家被劫奪:兩眉起紋生過目。

何知人生服毒藥:土上損破黑子惡。何知人生卒暴死:唇青年上生黑子。

何知人生命帶凶:長腳蜂腰總一同。何知其人心偏曲:豹牙缺齒黃面目。

何知其人主餓死:縱紋入口乃如此。何知其人主水厄:看他眉間雙黑子。

何知父母早不全:其人上唇若趫夭。何知女人定剋夫:眼大眉高頰骨粗。

何知破敗且伶仃:看他兩腳如杖形。何知其人主大殃:耳焦眼赤禍難當。

何知男子定孤刑:項喉恰似鷺鷥形。何知兄弟各相拋:眉毛戚起常相交。

何知幼小災厄故:但看鼻頭井灶露。何知破祖又離鄉:三尖三露為之殃。

何知女人定拋夫:額角入鬢更何如。何知作事倫序無:看他眉睫長而疏。

何知父母兄弟異:耳眼大小高低是。何知刑克事招嫌:口下生鬢直到顴。

何知末年主多災:但看其人無下顯。何知女人是婆姨:看他一雙好蠻蹄。

何知刑妻並克子:魚尾偏枯顴骨露。何知破祖閑事侵:額尖頭尖項後深。

何知官貴顯文章:眉秀目清好印堂。何知人妻產孕易:陰陽位上安兒女。

何知臨產閻王覓:看他眼下氣色赤。何知人主他鄉死:看他眉上生縱理。

何知獄厄有災迍:但看眉間有斜紋。一紋一度入獄內:二紋二度入牢危。

何知其人兩三婚:但看姦門有多紋。一紋必定克一妻:二紋兩度重婚娶。

何知不久克妻兒:但看氣色白生眉。若看眼下白色起:右克妻兮左克子。

何知其人克父娘:但看眉粗又更黃。何知妻子值千金:但看眼下淚堂深。

何知破祖克妻子:面似桃花眼如水。何知女兒孤且淫:聽他一片雞公聲。

何知末年敗郎當:看他決定無承漿。何知主有美貌妻:看他兩眼長而細。

何知病患來不饒:看他眼下黑而焦。何知不讀書與經:看他恰似青蠅聲。

何知人常招口舌:看他面形多火色。何知其人損頭妻:面皮光滑粉如脂。

何知一生衣祿榮:印堂寬正且無紋。何知平生多破財:土孛倉庫皆陷害。

何知處世多豐榮:其人天庭有福星。何知其人主路死:滿面白色恰如泥。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