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面相何知歌(图)

发表:2016-04-26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面相知此人的祸福及生平。(图片来源:Pexels)

何知君子多灾迍:春夏额上带昏昏。何知君子百事昌:准头印上有黄光。

何知人家渐渐荣:颧如朱色眼如星。何知人家渐渐贫:面如水洗耳生尘。

何知白衣换绿袍:天仓丰满福堂高。何知为官不食禄:坐时伸起颈头缩。

何知人家不生儿:三阳暗发如黑煤。何知人家怪常来:朦朦黑色遶唇腮。

何知兄弟成双吉:山根高耸眉如一。何知兄弟成双凶:山根断折眉不丰。

何知人家鬼打屋:天庭数点黑如粟。何知其人不及第:眼中赤脉如丝曳。

何知人主早发解:福堂丰满精神快。何知人家频换妻:眉头带杀下位欹。

何知人家妻妾淫:奸门暗黑眉如金。何知人生不聚财:但看法令破兰台。

何知人家被火伤:眉头数点赤脉长。何知人家弟杀兄:山根常黑不分明。

何知人家常被贼:但看双岳如烟黑。何知生女不生儿:眉间但看两头垂。

何知小儿常被惊:山根年寿色常青。何知人家妻受邪:奸门黑漆不光华。

何知人家儿受灾:三阳暗色如烟煤。何知人家竹林旺:山根气色遶周黄。

何知人家贮积财:甲匮紫色常堆堆。何知为官多灾难:坐时眉攒口常叹。

何知为官一举超:未发言词语含笑。何知突睛杀人恶:但看当门两齿落。

何知人家杀头妻:必是山根年寿低。何知人家杀头夫:左颈肥大右颈枯。

何知官员克举主:鼻曲印破多纹缕。何知僧道有高名:必是古貌与神清。

何知人家孝服生:眼下丧门白粉痕。何知寿年九十六:天庭高耸精神足。

何知寿年八十二:两边法令低垂是。何知其人四十五:看他面皮如绷鼓。

何知人家有贵人:水土二星肥且明。何知爱弓与刀鎗:面上露睛赤脉长。

何知妻子两度换:眉毛下垂且入眼。何知肚中有文章:但看牙细口唇方。

何知其人命不长:看他声音女人样。何知其人多杀人:眼内赤脉贯睛是。

何知两度再嫁人:女人声作丈夫音。何知富贵又昌隆:头圆鼻直而面方。

何知人家常病苦:年寿金木生黑子。何知父母早不全:但看黄毛额角旋。

何知九十寿且随:其翁晚景下显肥。何知其人定生财:看看五岳分明来。

何知其人无兄弟:眉短眉交皆不利。何知破家不整齐:面皮光滑薄如纸。

何知其人常作寇:月孛鼻头尖且小。何知为官不超升:坐时神暗眉常蹙。

何知一世不生儿:三阳陷了色如脂。何知人家被劫夺:两眉起纹生过目。

何知人生服毒药:土上损破黑子恶。何知人生卒暴死:唇青年上生黑子。

何知人生命带凶:长脚蜂腰总一同。何知其人心偏曲:豹牙缺齿黄面目。

何知其人主饿死:纵纹入口乃如此。何知其人主水厄:看他眉间双黑子。

何知父母早不全:其人上唇若趫夭。何知女人定克夫:眼大眉高颊骨粗。

何知破败且伶仃:看他两脚如杖形。何知其人主大殃:耳焦眼赤祸难当。

何知男子定孤刑:项喉恰似鹭鸶形。何知兄弟各相抛:眉毛戚起常相交。

何知幼小灾厄故:但看鼻头井灶露。何知破祖又离乡:三尖三露为之殃。

何知女人定抛夫:额角入鬓更何如。何知作事伦序无:看他眉睫长而疏。

何知父母兄弟异:耳眼大小高低是。何知刑克事招嫌:口下生鬓直到颧。

何知末年主多灾:但看其人无下显。何知女人是婆姨:看他一双好蛮蹄。

何知刑妻并克子:鱼尾偏枯颧骨露。何知破祖闲事侵:额尖头尖项后深。

何知官贵显文章:眉秀目清好印堂。何知人妻产孕易:阴阳位上安儿女。

何知临产阎王觅:看他眼下气色赤。何知人主他乡死:看他眉上生纵理。

何知狱厄有灾迍:但看眉间有斜纹。一纹一度入狱内:二纹二度入牢危。

何知其人两三婚:但看奸门有多纹。一纹必定克一妻:二纹两度重婚娶。

何知不久克妻儿:但看气色白生眉。若看眼下白色起:右克妻兮左克子。

何知其人克父娘:但看眉粗又更黄。何知妻子值千金:但看眼下泪堂深。

何知破祖克妻子:面似桃花眼如水。何知女儿孤且淫:听他一片鸡公声。

何知末年败郎当:看他决定无承浆。何知主有美貌妻:看他两眼长而细。

何知病患来不饶:看他眼下黑而焦。何知不读书与经:看他恰似青蝇声。

何知人常招口舌:看他面形多火色。何知其人损头妻:面皮光滑粉如脂。

何知一生衣禄荣:印堂宽正且无纹。何知平生多破财:土孛仓库皆陷害。

何知处世多丰荣:其人天庭有福星。何知其人主路死:满面白色恰如泥。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