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木乃伊真實身份竟是人類骨骸!(圖)

發表:2016-05-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木乃伊真實身份竟是人類骨骸!(網路圖片)

2003年科學家在智利的阿塔卡馬沙漠發現了一個很古怪的人形。這小型骷髏頭看起來像人類,但又有許多特徵讓科學家們無解。當照片被放上網後有需多人認為這一定是外星人。但經過更多的法醫研究,科學對這叫做阿塔卡馬人形(Atacama Humanoid)的骷髏頭已經有答案了。

我們先瞭解一下這骷髏頭有什麼特別之處?首先他只有15cm(6in)長,這讓許多人認為他是流產的胎兒,而有些人認為是一種惡作劇。


讓人震驚的是,這其實是人的骨骸!(網路圖片)

阿塔卡馬有許多身體的畸形處讓科學家不知道他是否是人類還是動物。人類有12個肋骨但他只有10個。他的頭骨顯示他可能有塔形頭(turricephaly),讓他的頭頂比較叫尖。他臉部與下巴的畸形讓他的臉很擠壓,看起來更不像人類。

這骷髏頭一直到2009年都在私人收藏下,當時有被帶到巴塞隆納的一個研討會上。2012年科學家得到了一個機會可以用X-光、CAT掃瞄、和基因採樣研究這阿塔卡馬人形。影像顯示他的胸腔還保有肺和心臟的殘留物在裡面。阿塔卡馬沙漠是世界上最乾旱的地區之一,因此可以讓生物體保存得很好。


根據阿圖羅普拉大學生物學家塞恩菲德的鑑定,他表示這一定是哺乳類動物,而且是男性人類的突變種,不是猴子!(網路圖片)

初步的基因報告顯示這絕對是人類的骷髏頭,但有9%的DNA不符合任何人類基因組的參考。9%也許聽起來很多但它並不是整個基因組,而是只有用在參考的排列部分而已。初步線粒體DNA的結果顯示他與之前在智利發現的單倍型(haplotype)吻合,這表示阿塔卡馬人形的母親也是當地人。

最驚人的發現之一是阿塔卡馬人形不是胎兒,他的牙齒與骨頭都已經成熟,腳骨的成長大概是6到8歲的小孩。這又引發了更多的問題,一個6歲大的小孩怎麼只有6英吋長?

有些專家對此作出了可能性的解釋:

侏儒症(Dwarfism):阿塔卡馬人形可能有嚴重的侏儒症,雖然目前知道最小的侏儒也有54.6cm(21.5in)高。目前還沒有發現侏儒症的基因指標。

早衰症(Progeria):阿塔卡馬人形可能有嚴重的早衰症,讓他早期就有老化的現象。目前也還沒有發現早衰症的基因指標。

木乃伊化(Mummification):阿塔卡馬人形有可能剛生出就被木乃伊化,造成骨頭的擠壓。不過這說法無法解釋他不見的兩個肋骨,與跟他的年齡不吻合。

雖然我們知道阿塔卡馬人形絕對是人類(不是外星人),但目前也只知道這麼多而已。

根據推測,他當時會呼吸,會吃東西,還會進行新陳代謝,只是他出生的時候到底有多小?難到是住在地底王國的人類嗎?還是古代傳說中的小人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