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10個最安全的國家 第一名是?(組圖)

發表:2016-11-1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國旅遊總是希望可以快快樂樂的玩,平平安安的回家,沒人會想去治安超差的地方玩吧?

外國網站就評選出了10個讓人安心感滿滿的國家,到底是哪幾個國家治安很好呢?

TOP 10、新加坡

新加坡雖是小國家,但環境整潔、超嚴格法律是舉世聞名的,所以來這玩可是挺安全的呢。

TOP 9、芬蘭

芬蘭是最穩定的國家之一,強大的經濟、良好的民主,夏季來這玩可是很涼爽的唷。

TOP 8、加拿大

風景優美,而且作為北約成員國之一,恐怖活動是十分少見的。

TOP 7、日本

日本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外國遊客,足以說明其安全性之高。對於暴力犯罪,日本制定了嚴格的法律,因此犯罪率十分低。

TOP 6、瑞典

瑞典一詞在瑞典語裡的含義是「安寧的王國」,國家的經濟也很穩定,相對來說犯罪率也就少了,而且即使是夏季也可以體驗滑冰,可以說是遊客的旅行天國。

TOP 5、奧地利

該國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四季風景也是各不相同,冬季可以在山脈體驗滑雪。世界著名電影《音樂之聲》的拍攝地就在奧地利。

TOP 4、冰島

雖然冰島2009年宣布破產,但是目前已經逐步恢復,治安狀況也得到了改善。

TOP 3、挪威

世界最頂級的安全國家之一。挪威不但國勢強盛,而且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

TOP 2、丹麥

儘管曾經出現過犯罪、恐怖活動等問題,但經過逐步改善後成為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安全國家。貧富差距極小,國民擁有很高的生活水平,因此也被評為全球最幸福的國家之一。

TOP 1、紐西蘭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世界最安全的國家。紐西蘭不僅風景迷人,文化底蘊濃厚,刑事司法制度也十分嚴格,犯罪現象幾乎為零,犯罪發生率也為全球最低。

結果10大安全國家,北歐五國全部上榜了,只能說非常佩服啊!

想出國去玩的話,或許就可以考慮這10個國家唷。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