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名卡森為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組圖)

發表:2016-12-05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提名今年美國總統競選的前競爭對手本·卡森(Ben Carson)醫生擔任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UD)部長。(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1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本週一(12月5日)宣布,他提名美國總統競選的前競爭對手本·卡森(Ben Carson)醫生擔任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簡稱HUD)部長。

川普在他的聲明中說,他很高興提名卡森。並且補充說,他「有著聰明的思想,並熱衷於加強這些社區內社區和家庭(的關係)」。


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提名今年美國總統競選的前競爭對手本·卡森(Ben Carson)醫生擔任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UD)部長。(川普推特圖片)

卡森最近對在川普政府中擔任任何角色表現得十分低調,並說他不知道自己會適合待在哪裡。但在本週一的一份聲明中,這位退休的兒科神經外科醫生說,他認為他可以「做出重大貢獻,特別是通過加強最需要的社區(聯繫)」。

他說:「我們在加強我們國家的各個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從而確保我們國家的住房需求得到滿足。」

關注美國內陸城市

以前曾傳聞卡森可能是負責退伍軍人事務工作或教育或健康及人力資源服務工作的競爭者,乍一看之下負責HUD可能似乎是一個奇怪的選擇。然而,卡森在其作為主要總統候選人期間曾經對該部門及其問題發表了很多篇文章和進行了多次演講,他還談到了上個月Facebook上的一些消息,並暗示自己出任川普政府的HUD工作機會。

卡森寫道:「在與川普轉型團隊認真討論之後,我覺得我可以做出重大貢獻,特別是使我們每個人對內陸城市感到很偉大。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來加強我們國家的各個方面,從而確保我們的物質基礎設施和精神基礎設施都是堅實的。關於我在幫助美國再次發展的角色即將被宣布。」

他上個月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的節目「你的世界與Neil Cavuto」(Your World with Neil Cavuto)的採訪時說,HUD的職位是「來自川普」的一個提議。

卡森說:「我們內陸城市的形態非常可怕,它們確實需要得到一些真正的關注。在過去幾十年裡做出了如此多的承諾,但是沒有做任何事情,所以這肯定是我的長期關注點。」

卡森在共和黨總統選戰期間是反對川普的。但是他在今年三月份退出白宮競選之後,這位醫生很快就認可了川普,並成為川普最明顯的代理人之一。

卡森在川普內閣中的職位需要得到美國參議院的確認才能成為正式委任。

單身母親的兒子

作為生活在美國內陸城市底特律的一位單身母親的兒子,卡森經常在他的書和勵志演講中講述他的童年。在他1996年的自傳《恩賜妙手》(Gifted Hands)一書中,卡森寫道,他覺得使用他媽媽的食品券來購買麵包和牛奶是令人感到羞辱的,並說,他是如何在收到一副免費的眼鏡從而讓他看清在粉筆板上寫的課程內容後,才開始在學校出類拔萃的。

卡森並沒有提到他的家人是否還住在美國聯邦資助的住房裡或通過「第8條補貼法案」(Section 8subsidies)來幫助支付租金的,但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他對這種公共援助計畫持批評態度,認為給少數低收入家庭創造了對美國政府的「依賴」。

2015年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的一次演講中說:「我有興趣擺脫依賴,我希望我們找到一種方式讓人們在我們這個社會中出類拔萃。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聽到這個信息,他們會認識到誰是真正在他們身邊,誰在試圖壓制他們,並培養他們的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