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用!點外賣快餐英文常用詞彙(圖)

發表:2016-12-07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見的快餐詞彙

1、Carry-out

外賣食物:快餐很方便的一點是可以買了直接在路上吃的食物,也被稱為外帶食物,是你不打算在餐廳吃的時後所買的東西。

2、Eat in

在店裡吃:外帶食物的反義詞,表示要待在快餐店裡吃。當你在買東西時,店員會問你在店裡吃或是外帶食物。

3、Drive through

得來速(不用下車就可以訂餐):這個選擇讓你不用下車就可以訂餐。只需要將你的車子停在專門的得來速窗口邊下單,然後駕車去下一個窗口付賬領取就可以。

4、Franchise

特許經銷權:特許經銷權是指同一品牌商旗下的餐廳各自獨立運行。總店提供原料和菜單,但是每個商店有自己的所有人和經理。許多快餐商店是特許經銷權的型態,包括麥當勞和漢堡王,星巴克都是。

瞭解菜單

5、Menu

菜單 : 和任何餐廳一樣,快餐店有可以選擇的餐點菜單和餐點價目表。許多快餐店在牆上也有菜單價目表,能一眼看到所有可選的餐點。

6、Combo

組合套餐:如果你覺得選餐困難,可以讓餐廳幫你選。有些地方有專門的組合套餐,這些套餐都是提前準備好的,包含不同種類的食物和一杯飲料。有時候點套餐價格更便宜。

點套餐的時候,你可以只說數字,和其他你想添加的食物。例如,如果菜單上你喜歡的餐點標記著數字5,你可以說:「我要5號,再要一些炸魚做配餐。」

7、Nutrition

營養:由於這個世界對食物成分越來越重視,許多菜單也會列出營養明細,這些明細會說明食物裡面的成份。

快餐店通常不會給你所有的成分明細,但你能發現一些有用的成份,比如糖、脂肪和卡路里含量。這是為了幫你算出健康合適的用餐選擇。

8、Beverage

飲料:這只是除水以外,喝的東西不同名稱的高級說法。就是這麼簡單!

9、Soft drink

軟飲料:軟飲料通常用來指稱蘇打水之類的二氧化碳飲料。事實上,這個短語可以用來指任何無酒精的飲料。加酒精的飲料有時候會被稱為硬飲料(hard drink)。

10、Fountain drink

暢飲:許多快餐店有自動飲料機器,你可以自己到自動飲料機器的地方,自己選擇倒一杯飲料。

11、Slushie

思樂冰:思樂冰是一種混合了碎冰和甜味香精的冷飲。這對健康不好,但卻是很美味。

12、Smoothie

奶昔:奶昔是思樂冰很好的替代品,更健康。奶昔是由冰、牛奶或冰激凌和水果製作而成。

13、Coffee

咖啡:你知道咖啡是甚麼吧! 它是一種提高能量的苦味飲料。

知道拿鐵(latte)是甚麼嗎?摩卡(mocha)是甚麼嗎?或者法布奇諾嗎(frappuccino)?

這些幫助你可以準確地知道下次去星巴克時如何點東西喝。

責任編輯:李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