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一舊部未撤中紀委委員就蹊蹺「消失」?(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6-12-14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7月,時任中共中辦秘書局局長王仲田(中)到北京印鈔廠「調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自2012年以來的中共第十八屆中紀委委員人事變動中,令計畫舊部、中紀委委員、前中央辦公廳副主任王仲田被大陸媒體披露在沒有被宣布撤職的情況下,其名字簡歷已從官方網站消失。

《北京青年報》微信公眾號「政知道」12月13日報導,2012年11月14日公布的130名中共第十八屆中紀委委員名單,至今已有2人落馬,也有人轉任或升任。

落馬的2人是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梁濱、前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後者擔任中紀委委員僅5個月便調任中國科協常務副主席,隨後在2014年4月落馬;梁濱在2014年11月落馬。

報導稱,2012年11月,時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王仲田擔任中紀委委員。2015年1月,王仲田被調任中共國務院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

據大陸《澎湃新聞》2月24日報導,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官網已將王仲田姓名、簡歷撤下。

公開資料顯示,王仲田,1956年7月出生,陝西榆林人。曾歷任中共中央黨校政法教研部政治學教研室主任、科學社會主義教研部副主任,中央辦公廳調研室政治組副組長、組長,秘書局副局長兼法規室主任、秘書局局長等。2011年9月,王仲田出任中辦副主任。2015年1月,轉任國務院南水北調辦副主任。

《星島日報》1月19日披露,王仲田曾是令計畫的副手、舊部,因涉令計畫案被停職接受調查。2011年9月,王仲田晉升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之後,接任其秘書局局長職務的是霍克。

報導稱,秘書局負責中共中央文秘、會務工作,掌握大量中共高層機密。據悉,王仲田、霍克不但涉政治問題,而且還有經濟方面問題。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2015年8月12日宣布,霍克被「雙開」。

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宣布,王仲田被免去中共中紀委委員一職。

海外明鏡新聞2月2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計畫供出了約300人。其中有人已落馬,有人已受到中共黨紀和司法處理,但多數人還在擔任官職,手中握有實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