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傅政華黑幕公安部反擊 郭文貴籌劃第三季(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3-15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曝傅政華黑幕公安部反擊郭文貴籌劃第三季
郭文貴在第二季裡爆料吳征是中共特工,爆料傅政華腐敗有證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避居美國的大陸政泉系控股人郭文貴兩次爆料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政商勾結黑幕後,又在推特上發視頻稱傅已被中紀委控制。次日大陸公安部官微放出視頻稱郭為「邪性富豪」,看似對郭文貴的反擊。明鏡總裁透露說,他們正在籌劃第三季,內容會比之前的更為勁爆。

3月13日,郭文貴在其推特上發一段視頻,並附上文字「傅快完了……你看他後面跟著的人是中紀委的、內保的。」不過有媒體報導稱,這是傅政華去查看兩會保安情況。但希望傅政華立即被抓的網友還是很想從傅政華的臉色、舉止上看出異向,證實這個傳聞。

14日上午,似作為回應,「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放出一段6分左右的一段視頻《「邪性富豪」郭文貴的一些往事》。

視頻通過一男一女帶方言的兩個人的旁白,配上鄉村氣息的滑稽音樂令視頻更像是惡搞。他們的旁白稱:「郭文貴是‘霉運亨通’跟害人無數而揚了名,儘管其是上了福布斯的排行榜,但真正讓人聞風喪膽的是他的‘邪氣’、‘邪心’和‘邪性’」「過去30年凡事跟郭文貴沾邊的人結局都慘得很。」

視頻選了幾個案例似乎想證明郭文貴的罪惡,包括稱其弟弟因為他的貪婪而送命,讓NNN(很多很多)位商業夥伴和官員朋友因為他絕望、破產、鋃鐺入獄,甚至最終是反目成仇。視頻還稱有下集,要解密其發跡之路。

此次公安部官微拋出猛批郭文貴的視頻,有網友表示,看樣子郭文貴第三季要提前開始了。

在中國新年前夕,沉寂一年多的郭文貴突然向媒體高調爆猛料,稱北大方正的CEO李友、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的政商勾結黑幕,並稱後面要曝光更大的官員,被外界稱為郭文貴第一季。

3月8日,郭文貴在第二季的爆料長達三個小時。他在直播採訪中披露了更多的有關政商勾結和權錢交易的內幕新聞,指出中國知名主持人楊瀾之夫、媒體大亨吳征如何控制海外媒體,並且點出了多名中共現任和前任高層官員的名字。

據《明鏡新聞》報導,明鏡直播了郭文貴的第二次爆料,明鏡電視在YouTube上開設的「明鏡火拍」等頻道3月14日遭到關閉。明鏡集團總裁何頻說,在帳號被封之前,沒有收到YouTube的任何通知或警告,而YouTube在關閉賬戶後發出的通知中僅提及籠統原因。

何頻表示,郭文貴的兩次直播訪談都產生了巨大反響,其中觸及反腐、官商勾結、操縱海外媒體等內容肯定讓中國的權貴感到不安。他透露說,他們正在籌劃第三季,內容會比之前的更為勁爆。

中共太子黨羅宇向《大紀元》記者表示,郭文貴是官商勾結的一個商人,他自己也承認,已落馬的原國安部副部長馬建,就是他的後臺,他也干了很多非法的事情發了財。但因為中共內部鬥爭,他受到損害,他就把官商勾結,中共高層腐敗的內幕爆出來,對公眾、對社會,這是一件好事。

羅宇說:「什麼目的爆出來,這是他的事情。他第二集(直播)說習近平也批了,他的公司可以開業、也可以招工,這說明習近平聽到且重視他說什麼。郭文貴說配合習近平、王岐山反腐,實際上所謂配合也是討價還價,但是不管怎麼樣,客觀效果還是反腐,所以我也支持他爆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