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種行為會趕走你的貴人運(圖)

發表:2017-05-26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六種行為會趕走你的貴人運
座椅後面放仙人掌,貴人對你就屬「有心無力」了。(圖片來源:pixabay 

命逢貴人,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事業上均可助己一臂之力!但是有時候你的一些無意行為說不定正在驅趕走「貴人」呢!可得萬分留意了!我們來看看哪些做法會令貴人與你擦肩而過呢?

書桌上擺放殘破物件

風水而言,書桌等辦公之地也是招貴人的一個窗口,要求此窗口需整潔,不宜擺放殘缺、破損之物,否則會產生風水負能量,極其阻礙貴人的前來,更別奢望其眷顧你了。

沙發後面挂鏡子

有些住戶為了加強居室的空間感,喜歡在沙發背後的牆上挂一面大鏡子,雖然可以很美觀,卻不知不覺地犯了風水忌諱,令實在的牆變虛,也令住戶的貴人運悄然走遠。

佩戴忌神生肖

現實中一些人喜歡在周圍放置或是佩戴生肖飾品,假如很不巧地你放置了或是佩戴了自己生辰八字的忌神生肖(如八字忌辰土,自己卻愛佩戴生肖龍飾物),你也會缺少貴人相助。

書桌左面放垃圾桶

命理學上來講,書桌或辦公桌的左邊是青龍位也就是貴人位,假如不小心把垃圾桶擺在了此處就等於玷污了貴人,其自然就對你敬而遠之了。

座椅後面放仙人掌

如果座椅後為實牆就意味著「背後有靠」,也暗示著會有貴人相幫。可是如果你在實牆和座椅中間擺置仙人掌等帶刺植物,那麼貴人對你的幫助就屬「有心無力」了。

客廳明顯處養烏龜

家居風水中,客廳象徵著人之事業,若想養烏龜建議別放置在客廳顯眼處(如一進門就能瞧見的地方),源於烏龜為「玄武」,象徵小人,放在顯眼之處就寓意著小人在擋路,貴人會失勢之像。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