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百年豪宅只賣10美元 但有一個條件(圖)

發表:2017-08-03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是的,你沒有看錯,新澤西一棟具有歷史意義的豪宅驚現超低白菜價,僅售10美元!

新澤西百年豪宅只賣10美元但有一個條件
新澤西一棟具有歷史意義的豪宅僅售10美元 (圖片來源: 微信截圖 )

這棟4000平方英尺的殖民地時期風格豪宅位於蒙特克萊爾(Montclair)歡樂大道(Pleasant Avenue)44號,宅內有6間臥室,3.5個衛生間。據房地產網站zillow,這棟豪宅還包括一個網球場和一間馬房,佔地約2.86畝。

如此豪宅僅售10美元,該不會是天上掉下的餡餅吧?不過,要買這棟建築,必須滿足該城鎮的一個要求,那就是得把這整棟房子搬走,遷移到距離原址1/4英里外的地方。雖然賣家將贊助1萬美元的搬遷費,但剩下的錢還是要由買家個人承擔。(該房屋曾以135萬美元價格出售)

搬家公司尼克兄弟(Nickel Bros)估算,搬遷整棟建築、包括重建的費用在內,大約需要15萬至20萬美元。

據NorthJersey.com報導,搬遷要求是基於蒙特克萊爾鎮規劃局(Montclair Planning Board)在今年6月批准的一項當前房產8區細分計畫,根據這項計畫要求,這棟歷史建築必須出售並搬走保存。

這套房產以10美元的低價出售將在8月31日結束,若在這之後房子還未賣出,是否會漲價不得而知。

據悉,這棟大宅建於1906年,由蒙特克萊爾建築師Dudley S.Van Antwerp建造並持有。之後該豪宅多次轉手,其中一任主人是第一位非裔美籍FBI探員奧布裡.劉易斯(Aubrey Lewis)。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