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轉世故事:男孩找到前世的殺己仇人(組圖)

作者:Tara MacIsaac/蘇琳編譯 發表:2017-08-09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們的轉世故事:男孩找到前世的殺己仇人
他們的轉世故事:男孩找到前世的殺己仇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以色列與敘利亞交界處的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有個3歲小男孩,總是和父母提起他是被斧頭砍死的。他不但將村裡大人領到埋葬前世屍骨之地——真的挖出一具遺骨,還帶他們挖出了作案凶器……

在《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輪迴》(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Reincarnation Today)一書中,德國輪迴學者、心理治療師赫爾多(Trutz Hardo)記述了這位男孩的轉生故事。已故醫學博士拉什(Eli Lasch)1960年代曾在以色列加沙地帶創建醫療系統,是這一案例的見證者,生前他向赫爾多講述過不少這類驚人事例。

男孩是以色列古老部落德魯茲(Druze)族人,這一族群素來相信輪迴轉世。即便如此,他的故事也足以讓族人震驚。

男孩出生時,頭上有一道長形的紅胎記。和其它一些民族一樣,德魯茲族人相信,胎記可以提示上一世的死因。當男孩長到能開口講話時,他告訴父母,自己被斧子砍在頭上而死。

他們的轉世故事:男孩找到前世的殺己仇人
小男孩的胎記(視頻截圖)

作為當地習俗,如果一個孩子記得他前世生活的家在哪裡,大人們會帶他前去尋根。這個男孩還記得過去生活的村子,於是他們就帶他去了。一進村,他就想起了自己在前世的名字。

他們的轉世故事:男孩找到前世的殺己仇人
小男孩帶領村民找到了自己上一世生活的村落。(視頻截圖)

一位村民說,男孩提到的這個人已經失蹤了四年,他的親友都猜測他可能遊走到敵國去了,因為他們那兒常常發生這種事。

男孩還記得砍死他的兇手全名。據拉什向赫爾多描述,當村民將男孩領到這名男子面前時,後者嚇得臉色蒼白,但卻否認殺人。然後男孩說,他可以帶他們去埋葬屍骨的地方。就在男孩指認的地方,人們挖出了一具人體的遺骸,遺骸頭骨上有一道砍傷,位置和男孩胎記所在的部位一模一樣。

他們還在男孩指示之下找到了殺人凶器——一柄斧頭。

在證據面前,兇手終於認罪。在見證全過程的人中,拉什博士是唯一的非德魯茲族人。下面是講述這一事例的影片。

4歲男孩找到前世妻子及殺己仇人

赫爾多書裡還記述了一個4歲土耳其小男孩的轉生故事。在美國弗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醫學院主持輪迴研究的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親自見證了這一案例。

從開口講話那天起,這個男孩就不接受父母取的名字——塞米赫‧涂塔司馬斯(Semih Tutusmus),而是堅持說,自己名叫塞林姆‧費斯里(Selim Fesli)。男孩說自己是費斯里轉世,而且記得前世的人生經歷及生活細節。他所說的事情,後來都被費斯里的遺孀確認無誤。

1958年5月9日,費斯里被發現陳屍於土耳其小村莊Hatun Köy的一塊農田,面部和右耳均被子彈擊中。其鄰居德貝科裡(Isa Dirbekli)承認是他開的槍,但聲稱是打獵走火所致。

費斯里死後不久,鄰村Sarkonak的涂塔司馬斯太太懷孕了。在夢中,她看見一名自稱費斯里的男性,臉上都是血。

寶寶出生後,右耳不但比一般人小,而且畸形。

長到4歲大時,這個男孩行走至費斯里的住處,告訴她的遺孀:「我是塞林姆,你是我妻子卡提貝(Katibe)。」他依然記得兩人從前相處的細節和孩子們的名字。他常返回村莊,將卡提貝當作妻子對待,也對卡提貝早已經成年的子女們「視如己出」。

據男孩回憶,當時他的騾子跑到了德貝科裡的地裡啃食引起糾紛,這位鄰居才故意開槍。男孩遇見德貝科裡時會朝他扔石子,每當他想激烈地報復,旁人都會及時阻止。

史蒂文森博士在土耳其的助手拜耳(Resat Bayer)告誡男孩說,如果他採取報復手段,德貝科裡同樣也可以轉生找他尋仇,給他講「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道理。由此,這段宿世冤讎後來沒有釀成惡性事件。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