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婆把中國保姆當狗虐 刑滿遣返回國!(圖)

發表:2017-09-12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富婆把中國保姆當狗虐刑滿遣返回國!
中國女子黃麗麗在美國的豪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2日訊】去年7月,居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中國女子黃麗麗(Lili Huang),以各種令人髮指的手段虐待其從中國帶來的保姆。近日,明尼蘇達州法院對該虐待保姆案作出判決。黃麗麗被判坐牢一年零一天,刑滿釋放後將被遣返回中國。她的豪宅被法院充公,另要向受害人支付12.3萬美金的賠償金。

據報導,黃麗麗為中國公民,家裡非常富有,在上海擁有多處房產。受虐的保姆在中國時曾長期為她家服務。2016年2月,在沒有跟黃家簽署任何合約的情況下,這位保姆拿著旅遊簽證來到了美國。來之前,黃麗麗承諾每個月給她月薪6000人民幣,並會定期把錢打到她的中國賬戶上。

然而,來到美國之後黃麗麗一家對保姆的態度,卻跟在國內時來了個180度大轉彎。來美的機票彷彿變成了保姆的「賣身契」,讓她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

剛到美國,黃麗麗就找藉口把保姆的護照收走了,讓她沒有機會可以去其他地方。這位58歲的保姆,每天要被迫在黃麗麗的豪宅中工作至少18個小時。家裡所有的工作,包括接送、照顧孩子,做飯,打掃衛生,伺候主人等等,都要她一個人來做。然而,黃麗麗卻連飯都不讓她吃飽,每天她都要餓著肚子幹活。來到美國短短4個月,她的體重就從120磅掉到了88磅。

而從2016年7月開始,黃麗麗對保姆的欺負和虐待更加變本加厲。她開始頻繁毆打保姆,強迫她四肢跪地,像狗一樣爬行長達4個小時。稍有不順心,她就抓保姆的頭髮,把她的頭往桌子和其他傢俱上撞。保姆倒地後,她還繼續狠踢她的肋骨。保姆一度被打得都無法站立。可就算這樣,黃麗麗還是強迫她繼續幹活。

根據明尼蘇達州的法律,最低時薪應為7.75美金。可是這位保姆的時薪僅為1.8美金。但即使這麼少的錢,保姆也根本拿不到手。因為據黃麗麗說,錢打進了保姆在國內的賬戶,人生地不熟又不會英語的保姆完全不知道到底怎麼才能拿到錢。

2016年6月的一天,矛盾又爆發了。當天,保姆在打掃衛生的時候,不小心把零食撒到了櫃子上。就因為這麼小的事,黃麗麗竟拿出了刀威脅她,說要殺了她。萬分恐懼的保姆害怕她真的動手,終於逃出了家門。

在路上,她被一位好心的居民發現了。時值深夜,這名居民看到她神情恍惚,遍體鱗傷,還以為她被打劫了,於是把她攔下並報警。警察趕到後,將她送往醫院檢查,才發現她肋骨,胸骨多處骨折。

瞭解到事情的原委後,黃麗麗的暴行才大白天下。警方馬上逮捕了黃麗麗,並對她的豪宅進行了搜查。他們在黃麗麗的錢包裡發現了被藏起來的保姆的護照。令人詫異的是,保姆的床墊下面有大量的頭髮。保姆說,這都是被黃麗麗扯下來的。而她之所以把頭髮藏起來,是擔心如果被黃麗麗發現這些頭髮,就會逼著她吃下去。

黃麗麗在法庭上被控意圖販賣勞工、販賣人口,非法扣押證件、非法拘禁和毆打等罪名。檢方指控黃麗麗沒收保姆護照讓保姆無法回到中國的行為,是「奴隸或者契約奴隸」。

今年5月,黃麗麗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議,承認強迫勞動和三級侵犯(third-degree assault)的罪名。

上週四,明尼蘇達州聯邦法官宣布黃麗麗被判處服刑一年零一天,服刑後遣返回中國。法官還命令沒收其住所,並要求其支付12.3萬美元的賠償金給保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