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普選或已替趙克石掌中共軍委後勤保障部(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9-13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方高層人事大變。
中共軍方高層人事大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臨近,軍方高層的人事變動頻頻。繼海軍司令員、空軍司令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等職位相繼換人,再有消息指,軍委後勤保障部部長或已換人。

《香港01》9月11日報導,最近再有跡象顯示,北部戰區司令員宋普選或已接替趙克石,出任軍委後勤保障部部長。

據陸媒報導,前南京軍區司令員向守志遺體致哀儀式9月10日上午9時在南京舉行,宋普選和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張書國聯名贈送花圈。

《多維新聞》引述觀察人士指,根據中共官場的慣例,通常一個單位的高層才會聯名送花圈,由此可看出宋普選或已接替很大機會在十九大後將會退休的趙克石,出任軍委後勤保障部部長。

中共十八屆中央軍委11人名單中,除了現任軍委主席習近平、軍委副主席許其亮、火箭軍司令員魏鳳和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張又俠4人,其中範長龍、常萬全、趙克石、吳勝利、馬曉天5人,按年齡劃線,已屆退休之年,吳勝利、馬曉天早前已退位交班。房峰輝則在被免聯合參謀部部長後,和張陽一起傳出受查。這7人已經注定退出軍委名單。

資料顯示,宋普選1954年出生,長期在濟南軍區任職,曾任陸軍第54集團軍參謀長、濟南軍區副參謀長等職位。2009年任南京軍區副司令員;2013年7月任國防大學校長;2014年12月任北京軍區司令員;2015年7月31日,晉升上將軍階,2016年2月任北部戰區司令員。

擁有南京軍區背景的軍官,被外界稱為東南軍,習近平早年任職福建等地時與所屬南京軍區淵源深厚。近年一批曾在南京軍區任職的將領獲重用,包括曾任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的宋普選。

在2015年九三大閱兵中,宋普選擔任閱兵總指揮,他被認為是習近平在軍中最為信任的高級軍官之一。

宋普選最後一次以北部戰區司令員身份出現,是今年8月16日會見美軍參聯會主席鄧福德,此後未再露面,直至大前日以送花圈方式「露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