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地稅最高的5個州(圖)

發表:2017-10-26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美國地稅最高的5個州
在美國,每個州的地稅有所不同,差距很大。(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0月26日訊】在美國,每個州的地稅(property tax)有所不同,差距也很大,地稅相當於州和地方政府三分之一的稅收,有很多居民因不願每年付幾千元的地稅而搬家。

美國家庭平均每年為房子支付2149美元的地稅,WalletHub個人理財網站整理了全國該稅率最高的5個州:

1.新澤西州

地稅稅率高達2.35%,該州中位房價為31萬5900美元,地稅為7410美元。

2.伊利諾州

地稅稅率為2.30%,為全美第二高。該州中位房價為17萬3800元,地稅為3995元。

3.新罕布夏州

該州實際地稅稅率為2.15%,中位房價為23萬7300元,地稅高達5100元。

4.康州

地稅稅率為1.97%,該州中位房價為27萬元,地稅達5327元。

5.威斯康辛州

實際地稅稅率為1.96%,中位房價為16萬5800元,地稅為3248元。

此外,明尼蘇達州、愛阿華州和密西根州的地稅也高於全國平均。

有些州的地稅稅率雖然不高,但因為房價高,使得購房者仍需繳納很多稅費,如紐約的實際地稅稅率為1.62%,但這一地區的中位房價達28萬3400元,地稅為4600元。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