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幻像2000戰機」失聯 飛行員生死未卜(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1-08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空軍499聯隊由何姓上尉駕駛的幻像戰機在訓練時失聯。
臺灣空軍499聯隊由何姓上尉駕駛的幻像戰機在訓練時失聯。(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7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新竹空軍基地一架「幻像2000戰機」於11月7日晚間進行夜間訓練時,在基隆外海失聯,空軍部陸續派出至少4架飛機前往搜救,海軍及海巡艦艇也前往協助救援,希望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內找到失事飛行員「何子雨」上尉。

中央社報導稱,11月7日傍晚,臺灣空軍499聯隊由何姓上尉駕駛的幻像戰機在訓練時突然從雷達點消失,失聯海域約在基隆港北方91里處,疑似在彭佳嶼40海浬處,空軍S-70C直升機隨即趕往失聯海域,海空至今仍持續搜救中,目前尚未尋獲飛行官何子雨。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中將表示,目前空軍總共派出了4架次飛機到出事的附近海域搜救,在海上,軍艦也到達了附近海域,後續還會有5艘軍艦或海巡船艦一起投入搜救。

據資深空軍飛行軍官指出,由於失事飛行官何子雨的戰機墜海前,雷達上並沒有發現何子雨執行彈射逃生的動作,而彈射椅內的搜救訊號,及跳傘後也會開啟的緊急求救訊號均未啟動,判斷何子雨可能在夜間飛行時發生「空間迷向」的可能性很大。

《雅虎》消息稱,此次失事的飛行官何子雨,今年27歲,是臺灣成功大學畢業後,才報考空軍飛行常備軍官班,2013年畢業,總飛行時數近718小時,持幻像戰機飛行時數達491小時。

空軍部官員也表示,何子雨在校表現不錯,除了持幻像戰機飛行外,還飛過F5、AT-3等機型,目前沒到國外受過訓練。

此外,除了臺灣總統蔡英文指示國防部需全力搜救外,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指出,搜救何子雨的行動正持續進行中,有進一步的確切訊息會由空軍司令部對外發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