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長城難阻 川普翻牆連發推文(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11-09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編譯綜合)外界輿論一直關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到中國後,是否依然會使用推特。事實證明,中國的防火長城,無法阻止川普與外界溝通。

「謹代表梅拉尼婭(Melania)與我,感謝習主席與彭麗媛夫人在北京紫禁城帶來令人難忘的下午和晚上。我們期待明早與你們再次相會!」北京時間11月8日晚10時27分,川普在個人推特上,發布了他抵達中國後的第一條推文。推文並轉帖法新社推特帳號,有關報導川普與習近平遊覽紫禁城的圖文。

之後,川普又連發兩條推文。第二條推文說,「朝鮮一直把美國過去的忍讓當做軟弱。這是致命的誤判。不要低估我們。也不要試探我們。」

第三條推文中,川普再次表示期待週四與習近平的會晤。

川普在中國發的第一條推文
川普在中國發的第一條推文(川普推特截圖)

川普在中國發的第二條推文
川普在中國發的第二條推文(川普推特截圖)

川普在中國發的第三條推文
川普在中國發的第三條推文(川普推特截圖)

據英國《衛報》報導,在空軍一號上,當被記者問及,推特在中國被禁是否意味著美國總統在中國停留的兩天將不再向4200萬粉絲髮推時,一名高級白宮官員斷然否認。

「不。總統將發他任何想發的推文。這是他跟美國人民直接溝通的方式。為什麼不發?」這位官員明確表示,「我敢肯定,我們這架飛機上有滿足這個需求的設備。但是值得指出的是,沒有一個西方主要社交媒體平臺被允許在中國運營。」

《美國之音》此前也曾報導,空軍一號上有獨立的衛星通訊設備,上面的網路是獨立自由的。即使川普離開空軍一號,也會有獨立的通訊設備讓他能夠自由地上外界的網際網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