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在日被殺 背後真相寒透人心!(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1-14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留學生在日被殺背後真相寒透人心!
遇害中國女留學生江歌。(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去年11月3日,中國女留學生江歌在日本租住的公寓門前被殺害,凶手是室友劉鑫的前男友。案發374天後,江歌的媽媽,又將這件事情推到了風口浪尖。

據《壹讀》報導,案發前,中國女子劉鑫與其男友陳世峰發生矛盾,搬出了與男友同居的住處,求助自己的山東同鄉江歌,江歌收留了她。案發當天下午,劉鑫前男友找到江歌家,要求劉鑫複合遭到拒絕,並和江歌發生了幾句口角。為了保護劉鑫,江歌說要報警,但遭到劉鑫阻攔。

當晚,劉鑫害怕前男友再來糾纏,下班時讓江歌在車站等她一起回家,江歌如約,並給她買了餛飩。案發時,陳世峰對劉鑫繼續騷擾,江歌讓劉鑫先進房間,並阻擋陳世峰尾隨,結果江歌被陳世峰慘無人道地用刀多處刺傷脖子和胸部,刀刀斃命,最終因失血過多喪生。

其間,劉鑫躲在屋內一直沒有開門,事後安然無恙。江母江秋蓮得知江歌死訊後,悲痛欲絕,她聯繫劉鑫,劉鑫回覆江秋蓮說:「對不起,阿姨,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

3日後,劉鑫突然發來微信給江母,說「事情解決了以後我也不會再見你了。」並聲稱,再出這種新聞(江秋蓮指江歌遇害案的凶手是劉鑫前男友),我就停止協助警察。

此後的200多天裡,劉鑫對江歌媽媽一直避而不見,最終江歌媽媽忍無可忍,在大街上發了一天的傳單試圖靠路人的力量找到劉鑫一家人。而江歌媽媽找劉鑫,只是想「知道女兒生命最後的一刻是什麼樣子」。

2017年5月23日,劉鑫父親威脅江母,聲稱要起訴她,劉鑫媽媽則直接說江歌是「可憐的XX草的東西」,並說江歌命短了,不是為了俺閨女。

2017年8月,劉鑫與江母在記者安排下見面並接受採訪,劉鑫聲淚俱下地說:「自己不知道怎麼辦,以後會去常看江母。」

2017年9月,劉鑫在微博突然翻臉,指江母影響她的生活。

就這樣,在江歌遇害374天以後,一場關於人性的討論又重新回到人們的視線。

《壹讀》文章評論說,劉鑫從未想過,那是因你而死的一條人命。被男友尾隨,明明是自己的事情,劉鑫卻選擇讓江歌幫他擋槍;前男友殺人,劉鑫不開門,不呼救,不報警,好像是局外人一般;江歌的媽媽找她,她選擇躲起來,並以為配合警察調查是自己的恩賜,而不是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現在網上對其一片指責,劉鑫卻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大錯,而劉鑫的父母也不例外,像母雞護小雞一樣張開羽翼「保護」劉鑫,甚至不惜與並沒有意圖攻擊他們的江母發生衝突。這種反應,可以推想而知,在劉鑫的成長過程中,一定是一遇到事情就撲倒在父母的羽翼之下尋求保護,而父母也從不吝惜自己的愛。直到遇到這件事,連她的父母也收拾不了。

在中國大陸,眾多的家庭都是這樣教育孩子,他們覺得無限制的「愛」才是對孩子最好,在這樣的教育模式之下,造就了中國家庭無數的巨嬰。他們的共同表現就是極度自私、以自我為中心、萬事皆為我而備,把自己的事看得天大,漠視別人的感受和利益。

中國女留學生在日被殺背後真相寒透人心!
劉鑫在微博晒圖。(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今年大年初一,劉鑫換了頭像,在朋友圈發著滿臉笑容的自拍,全家人其樂融融地過年。而此刻的江歌,卻永遠不能再說話了,她的媽媽在萬家燈火縈繞、喜氣洋洋的團聚之日,卻只能看著自己孩子的照片痛哭……

附:劉鑫前男友陳世峰資料

陳世峰,26歲,寧夏銀川人,曾就讀於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學習對外漢語專業,他在大學時期被國家漢辦(孔子學院總部)派往泰國。

2013年8月28日,泰國農業大學孔子學院舉辦第五屆書法比賽,陳世峰作為專家組成員出席;

2014年2月16日,泰國農業大學孔子學院舉辦第二屆賀卡設計大賽作品展及頒獎儀式,陳世峰是該活動主持人;

2014年3月1日,泰國龍仔厝三才公學在孔子學院協助下舉辦「華文民校聯誼會中文學術大賽」,陳世峰是評委團成員;

2015年,陳世峰到日本福岡語言學校學習。2016年就讀日本東京大東文化大學漢語研究科,同年11月3日,他在中國留學生江歌租住的公寓門前將其殺害。

中國女留學生在日被殺背後真相寒透人心!
陳世峰。(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