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在日被杀 背后真相寒透人心!(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11-14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被杀背后真相寒透人心!
遇害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去年11月3日,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日本租住的公寓门前被杀害,凶手是室友刘鑫的前男友。案发374天后,江歌的妈妈,又将这件事情推到了风口浪尖。

据《壹读》报道,案发前,中国女子刘鑫与其男友陈世峰发生矛盾,搬出了与男友同居的住处,求助自己的山东同乡江歌,江歌收留了她。案发当天下午,刘鑫前男友找到江歌家,要求刘鑫复合遭到拒绝,并和江歌发生了几句口角。为了保护刘鑫,江歌说要报警,但遭到刘鑫阻拦。

当晚,刘鑫害怕前男友再来纠缠,下班时让江歌在车站等她一起回家,江歌如约,并给她买了馄饨。案发时,陈世峰对刘鑫继续骚扰,江歌让刘鑫先进房间,并阻挡陈世峰尾随,结果江歌被陈世峰惨无人道地用刀多处刺伤脖子和胸部,刀刀毙命,最终因失血过多丧生。

其间,刘鑫躲在屋内一直没有开门,事后安然无恙。江母江秋莲得知江歌死讯后,悲痛欲绝,她联系刘鑫,刘鑫回复江秋莲说:“对不起,阿姨,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

3日后,刘鑫突然发来微信给江母,说“事情解决了以后我也不会再见你了。”并声称,再出这种新闻(江秋莲指江歌遇害案的凶手是刘鑫前男友),我就停止协助警察。

此后的200多天里,刘鑫对江歌妈妈一直避而不见,最终江歌妈妈忍无可忍,在大街上发了一天的传单试图靠路人的力量找到刘鑫一家人。而江歌妈妈找刘鑫,只是想“知道女儿生命最后的一刻是什么样子”。

2017年5月23日,刘鑫父亲威胁江母,声称要起诉她,刘鑫妈妈则直接说江歌是“可怜的XX草的东西”,并说江歌命短了,不是为了俺闺女。

2017年8月,刘鑫与江母在记者安排下见面并接受采访,刘鑫声泪俱下地说:“自己不知道怎么办,以后会去常看江母。”

2017年9月,刘鑫在微博突然翻脸,指江母影响她的生活。

就这样,在江歌遇害374天以后,一场关于人性的讨论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

《壹读》文章评论说,刘鑫从未想过,那是因你而死的一条人命。被男友尾随,明明是自己的事情,刘鑫却选择让江歌帮他挡枪;前男友杀人,刘鑫不开门,不呼救,不报警,好像是局外人一般;江歌的妈妈找她,她选择躲起来,并以为配合警察调查是自己的恩赐,而不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现在网上对其一片指责,刘鑫却觉得自己根本没什么大错,而刘鑫的父母也不例外,像母鸡护小鸡一样张开羽翼“保护”刘鑫,甚至不惜与并没有意图攻击他们的江母发生冲突。这种反应,可以推想而知,在刘鑫的成长过程中,一定是一遇到事情就扑倒在父母的羽翼之下寻求保护,而父母也从不吝惜自己的爱。直到遇到这件事,连她的父母也收拾不了。

在中国大陆,众多的家庭都是这样教育孩子,他们觉得无限制的“爱”才是对孩子最好,在这样的教育模式之下,造就了中国家庭无数的巨婴。他们的共同表现就是极度自私、以自我为中心、万事皆为我而备,把自己的事看得天大,漠视别人的感受和利益。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被杀背后真相寒透人心!
刘鑫在微博晒图。(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今年大年初一,刘鑫换了头像,在朋友圈发着满脸笑容的自拍,全家人其乐融融地过年。而此刻的江歌,却永远不能再说话了,她的妈妈在万家灯火萦绕、喜气洋洋的团聚之日,却只能看着自己孩子的照片痛哭……

附:刘鑫前男友陈世峰资料

陈世峰,26岁,宁夏银川人,曾就读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习对外汉语专业,他在大学时期被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派往泰国。

2013年8月28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五届书法比赛,陈世峰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

2014年2月16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二届贺卡设计大赛作品展及颁奖仪式,陈世峰是该活动主持人;

2014年3月1日,泰国龙仔厝三才公学在孔子学院协助下举办“华文民校联谊会中文学术大赛”,陈世峰是评委团成员;

2015年,陈世峰到日本福冈语言学校学习。2016年就读日本东京大东文化大学汉语研究科,同年11月3日,他在中国留学生江歌租住的公寓门前将其杀害。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被杀背后真相寒透人心!
陈世峰。(网络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