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兒園涉集體性侵 家長含淚講述孩子遭遇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11-24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的更多細節被曝光。根據受害幼童家長的描述,該幼兒園疑涉集體性侵。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大門緊閉,幾十名幼兒家長徘徊在大門外,憤怒、焦躁、急迫、不安,種種情緒掛在他們臉上。

有一位受害幼童家長向媒體表示,老師抱著多位幼童到一個小黑屋裡,以檢查身體的名義,圍觀別人被猥褻。檢查孩子身體的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叔叔醫生」在檢查身體時,「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還模仿叔叔醫生的檢查過程,有「活塞運動」。「檢查身體」後,園長再把孩子們的衣服穿上。

據這位家長介紹,該幼兒園的老師都是女老師,園長也是女性。因此「叔叔醫生」是什麼人,外界尚不得知。此前,這位孩子被光溜溜「罰站」時,「叔叔」用手劃孩子的脖子說,「你要是不聽話,就扔垃圾桶裡,氣管就沒了」。

另一位受害幼童家長介紹,多位家長已從自己的孩子口中得到證實。曾有兩個男孩一個女孩一起被全裸「罰站」。這位家長表示,當時送孩子來這個幼兒園,是因為這裡收費高,每月5000多,因此以為這家幼兒園「還可以」。

還有一位家長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後,發現孩子患有肛裂,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該園的不少幼童被打針,注射液體為棕色。有一個幼童身上有13個針眼,胳膊、屁股、眼角、身上、後背、腿上都有針眼。如果孩子哭,老師就一直用針扎,扎到孩子不哭為止。由於已經錯過最佳化驗時機,孩子需要到醫院做病毒檢測,才能知道到底被注射了什麼不明液體。

每天中午吃完飯,老師還會逼迫孩子吃兩顆白色小藥片。從家長提供的影片可見,幼童斷斷續續說,「吃過…老師給吃的…睡覺吃…其他小朋友吃的…每天都要吃…」。

為了讓受虐幼童保守秘密,老師威脅說,「我有一個長長的望遠鏡,一直能伸到你的家裡面,你做什麼說什麼,我都知道」。

多位家長得知孩子受虐後,11月22日陸續到朝陽區管莊派出所報警,得到的答覆是「等」。家長申請看監控,遭到園方拒絕。

據悉,涉及虐童的是紅黃藍幼兒園國際小二班。據《北京青年報》報導,23日下午,北京朝陽區教委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班上3名涉事教師暫時停職,朝陽警方已介入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