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园涉集体性侵 家长含泪讲述孩子遭遇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11-24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的更多细节被曝光。根据受害幼童家长的描述,该幼儿园疑涉集体性侵。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大门紧闭,几十名幼儿家长徘徊在大门外,愤怒、焦躁、急迫、不安,种种情绪挂在他们脸上。

有一位受害幼童家长向媒体表示,老师抱着多位幼童到一个小黑屋里,以检查身体的名义,围观别人被猥亵。检查孩子身体的有“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叔叔医生”在检查身体时,“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还模仿叔叔医生的检查过程,有“活塞运动”。“检查身体”后,园长再把孩子们的衣服穿上。

据这位家长介绍,该幼儿园的老师都是女老师,园长也是女性。因此“叔叔医生”是什么人,外界尚不得知。此前,这位孩子被光溜溜“罚站”时,“叔叔”用手划孩子的脖子说,“你要是不听话,就扔垃圾桶里,气管就没了”。

另一位受害幼童家长介绍,多位家长已从自己的孩子口中得到证实。曾有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一起被全裸“罚站”。这位家长表示,当时送孩子来这个幼儿园,是因为这里收费高,每月5000多,因此以为这家幼儿园“还可以”。

还有一位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后,发现孩子患有肛裂,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该园的不少幼童被打针,注射液体为棕色。有一个幼童身上有13个针眼,胳膊、屁股、眼角、身上、后背、腿上都有针眼。如果孩子哭,老师就一直用针扎,扎到孩子不哭为止。由于已经错过最佳化验时机,孩子需要到医院做病毒检测,才能知道到底被注射了什么不明液体。

每天中午吃完饭,老师还会逼迫孩子吃两颗白色小药片。从家长提供的影片可见,幼童断断续续说,“吃过…老师给吃的…睡觉吃…其他小朋友吃的…每天都要吃…”。

为了让受虐幼童保守秘密,老师威胁说,“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一直能伸到你的家里面,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

多位家长得知孩子受虐后,11月22日陆续到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警,得到的答复是“等”。家长申请看监控,遭到园方拒绝。

据悉,涉及虐童的是红黄蓝幼儿园国际小二班。据《北京青年报》报导,23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教委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班上3名涉事教师暂时停职,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