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12月1日全球重大經濟事件預覽

作者:靖曄 發表:2017-11-26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26日訊】11月27日(週一)

1、中國10月份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同比值

2、美國10月份新建房屋銷售

11月28日(週二)

1、美聯儲理事、美聯儲候任主席鮑威爾將出席參議員聽證會

可關注其在發言中透露的未來美聯儲可能採取的貨幣金融政策立場。

2、英國央行發布2017年11月金融穩定報告

3、川普(特朗普)稅改進展

川普總統將就稅改議題與參議院共和黨人會面,而參議院最快也將在下週四就稅改方案進行表決。目前參議院的稅改法案中,企業稅稅率將從25%降至20%,歐巴馬醫改中的「強制入保」條例也將被廢除。共和黨在參議院中擁有52個席位,若要稅改法案通過,共和黨方面至少需要拿到簡單多數51票。

11月29日(週三)

1、美國2017年三季度年化GDP修正值

2、美聯儲主席耶倫在國會聯合經濟委員會就美國經濟前景作證詞

11月30日(週四)

1、中國11月官方製造業PMI & 官方非製造業PMI

考慮到環境監管措施趨嚴等多種因素疊加,媒體匯總的市場分析師預期,中國11月官方製造業PMI可能較10月稍有回落,前值為51.6。

2、歐元區10月份失業率及11月份CPI

歐元區9月份的失業率為8.9%,估計10月份的失業率波動不大。市場分析預期,歐元區11月通脹水平與10月相比,變化不會太大。前值為1.4%。

3、美國10月份個人收入和消費支出環比

4、OPEC半年度會議

根據海外部分媒體報導,OPEC屆時將決定延長減產協議,以進一步提振國際油價。

12月1日(週五)

1、日本10月份CPI同比

2、財新11月製造業PMI發布

3、歐元區11月製造業PMI終值

4、美聯儲候任主席鮑威爾在「金融創新和宏觀審慎政策」會議上發表講話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