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燉肉」防胃癌 讓人想再吃一碗飯(視頻)

作者:李慈 發表:2017-12-14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片:yijin)

本集視頻介紹:

「馬鈴薯燉肉」防胃癌讓人想再吃一碗飯
(圖片來源:看中國)

1、馬鈴薯的功效有哪些?購買馬鈴薯要注意甚麼?為甚麼燉豬肉時,加上馬鈴薯會更健康?

2、示範菜譜:讓人忍不住又多吃一碗飯的「馬鈴薯燉豬肉」。

歡迎您點擊影片觀賞,喜歡的話,幫我們轉分享的您的好友與家人,感謝!

馬鈴薯

馬鈴薯又稱為「地下水果」。
馬鈴薯又稱為「地下水果」。(圖片來源:fotolia)

馬鈴薯具有健脾益氣的功效,馬鈴薯可控制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營養學家提出,常吃馬鈴薯,中風的機率會下降百分之四十。

陳明玉示範「馬鈴薯燉豬肉」,請點擊上方的影片來學做這道菜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馬鈴薯料理,是經常出現在餐桌上的一道家常菜,這道菜叫做「馬鈴薯燉肉」。這道菜非常美味可口,您煮好這道菜一端上桌後,不但肉香菜美,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放。小心!這道菜很下飯,會忍不住又想再多吃一碗飯。

食材:

馬鈴薯2顆、豬肉、香菇5朵

調味料:

鹽、醬油、素蠔油、番茄醬、砂糖

小竅門:

1、豬肉下鍋後,蓋上鍋蓋,用半分鐘的時間,可逼出一些油脂,同時,鎖住豬肉的甜度。如果想要讓豬肉吃起來,具有QQ軟軟的口感,那麼,逼油的時間不能太長,時間越長,油脂越少,肉質就會越硬。

2、馬鈴薯要切大塊,不要切得太小塊,因為,下鍋遇熱時,會變小一些,因此,想要吃到馬鈴薯的口感,記得不要切太小塊,請參考影片示範的大小。

馬鈴薯的功效:

「馬鈴薯燉肉」防胃癌讓人想再吃一碗飯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馬鈴薯所含有的纖維素細嫩,具有解痛及減少胃酸分泌的作用。

2、常吃馬鈴薯可以預防胃癌

3、馬鈴薯能解毒,潤腸通便。

4、具有減肥降脂,改善胃潰瘍及皮膚濕疹的功效。

5、馬鈴薯是美容和抗衰老的救星。

「馬鈴薯燉肉」防胃癌讓人想再吃一碗飯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吃馬鈴薯,需注意的地方是甚麼?

「馬鈴薯燉肉」防胃癌讓人想再吃一碗飯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馬鈴薯有芽眼的地方,千萬不可食用,一定要挖掉,以免吃下肚後,造成中毒。 

「馬鈴薯燉肉」防胃癌讓人想再吃一碗飯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在購買馬鈴薯時,如果表皮發青和發芽的千萬別買,以免吃下龍葵素,造成中毒。

陳明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mafoods/ (歡迎加入「明玉媽媽的家常料理粉絲團」)

歡迎訂閱〔看中國生活〕youtube視頻:https://www.youtube.com/user/kzgfun

歡迎媒體轉載,請用youtube網址連結,並註明文章來源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