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訂婚青梅竹馬 泰勒絲成大媒人(組圖)

發表:2018-01-22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髮艾德IG報喜訂婚!青梅竹馬升格未婚妻。
紅髮艾德IG報喜訂婚!青梅竹馬升格未婚妻。(圖片來源:IG擷圖)

26歲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上週六晚上在IG上發文放閃,貼出親吻女友雀莉席柏恩(Cherry Seaborn)的照片,霸氣宣布訂婚訊息:「新年前成為了未婚夫。」公開放閃。

照片中可見紅髮艾德親密的環抱著雀莉、親吻她的臉頰,而未婚妻雀莉則是一臉嬌羞地閉起雙眼,身穿輕便休閒服的兩人臉上都露出幸福滿滿的笑容,甜蜜放閃,紅髮艾德配文道:「就在新年之前,我變成了某人的未婚夫,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相愛,我們的貓咪們為我們感到開心。」消息公開後大批歌迷紛紛獻上祝福,短短一小時內就吸引上百萬人次的點讚。

紅髮艾德訂婚青梅竹馬泰勒絲成大媒人
小倆口因參加好友泰勒絲的派對而陷入愛河,這讓泰勒絲意外成了媒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悉,24歲的雀莉與紅髮艾德在中學時期(11歲)就彼此認識,畢業後直到2015年,紅髮艾德到紐約巡演,因參加好友泰勒絲於羅德島豪宅的國慶派對時,恰好聯繫到久未碰面的雀莉而陷入愛河,兩人因此交往,這讓泰勒絲意外成了小倆口的媒人。

兩人交往2年半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去年傳出在英國倫敦同居的消息,並一同養了2隻貓,Calipo和Dorito,男方也曾在受訪時公開對女友表示感謝。

紅髮艾德曾在受訪時公開對女友表示感謝。
紅髮艾德曾在受訪時公開對女友表示感謝。(圖片來源:IG擷圖)

紅髮艾德過去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時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為爆紅而導致壓力過大、在藥物成癮的那段時間,多虧女友雀莉毫無怨言地陪伴在他的身旁,陪伴他度過那段暫別演藝圈,戒斷藥癮的日子,前年底雀莉更為他搬回倫敦居住,艾德感動的表示:「我認為那真正幫助我安定下來,我當時25歲,在歌壇工作,巡演不斷,我需要有人幫我找到平衡。」「她是我很大的助力,我可以康復都要感謝她。」

Perfect》這首歌曲應該就是紅髮艾德對未婚妻的心聲了:

《Perfect》這首歌曲應該就是紅髮艾德對未婚妻的心聲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