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結果出爐 老鷹佛斯摘MVP(組圖)

發表:2018-02-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斯獲選為今年超級盃大賽的MVP。
佛斯獲選為今年超級盃大賽的MVP。(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第52屆NFL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賽,日前在明尼亞波利斯舉行,費城老鷹隊爆出冷門,擊退愛國者隊,拿下第52屆超級盃冠軍,替補上陣的四分衛佛斯(Nick Foles)三次成功達陣,成為超級盃史上首位接球達陣的四分衛,並獲選為今年超級盃大賽的MVP。

由40歲傳奇四分衛布瑞迪(Brady)所領軍的愛國者隊,賽前即被看好這次能夠衛冕,沒想到卻大爆冷門,而老鷹隊四分衛佛斯,原本只是替補,因主力四分衛溫茲(CarsonWentz)左膝十字韌帶受傷,無法上場比賽,佛斯臨危授命,接下先發任務,即便對上知名老將布瑞迪,佛斯一點也不害怕,他率領球隊一路闖關,最終以41:33擊敗愛國者隊,贏得冠軍。

佛斯成為超級盃史上首位接球達陣的四分衛,並獲選為今年超級盃大賽的MVP。
佛斯成為超級盃史上首位接球達陣的四分衛,並獲選為今年超級盃大賽的MVP。(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老鷹隊上一次拿下全聯盟冠軍,是在58年前,而聯盟冠軍賽在1967年改為超級盃,因此這次是老鷹隊史上的第一座超級盃冠軍,佛斯43次傳球,完成28次,繳出373碼,三次成功達陣,功不可沒。

去年12月頂替溫茲擔任先發的佛斯,起初表現並不太穩,之後便漸入佳境,季後賽對上明尼蘇達維京人隊時,他的表現已表現得非常亮眼,讓許多專家對他另眼相看,最後於讀秒聲中的一次61碼達陣傳球後來居上時,不少人即認為,佛斯是被各方低估的傳球高手。在這次超級盃的比賽過程中,佛斯更是用高超的球技再次向大家證明他的實力。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