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出兩會 宋祖英一身黑衣現身清華(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3-09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兩會期間,宋祖英身穿黑衣現身清華大學。
中共兩會期間,宋祖英身穿黑衣現身清華大學。(網路圖片 DDDWWPP微博)

【看中國2018年3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3月5日,有網友爆料江澤民情婦、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身穿黑衣現身清華大學。

據稱,宋祖英是到新清華學堂觀看所謂「全國優秀民族歌劇展(巡)演大型民族歌劇《英雄》」的演出。與她一同現身的還有曾任中國音樂學院的院長金鐵霖。

此前,1月24日,大陸官媒新華社公布第十三屆中國政協委員名單,共有2,158人。在此次公布的名單中,文藝界委員共122人,有38人曾是十二屆委員。而曾連任三屆的政協委員宋祖英沒有出現在名單中。

官媒1月25日報導,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統戰部部長尤權1月23日在政協常委會上表示,本次推薦的政協委員,凡是政治上、廉潔上有問題和社會形象不佳、履職情況不好的人選,堅決不作安排。

這一官方說法,被認為是暗示了宋祖英被踢出政協的原因。

資料顯示,現年52歲的宋祖英目前擔任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在此之前,宋祖英連續當選第十屆、第十一屆、第十二屆中國政協委員,而且曾被提名為中國政協秘書長。她還曾是第九屆中國全國人大代表。

宋祖英是軍中知名的「唱出來」的「將軍」,被指是江澤民的情婦。在1990年央視春晚,宋祖英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宋祖英進入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宋祖英不斷攀升,最終以歌星身份享受正軍級待遇,並晉升為海政文工團團長。而江澤民看上宋祖英後,宋就開始在大陸文藝界「紅得發紫」,同時她也是第一個在海外開個人獨唱音樂會的演員,曾先後5次到海外舉辦10場個人音樂會。

中共十八大後,隨著江澤民的失勢,宋祖英頻遭黨媒明損暗貶。據大陸官媒《新京報》報導說,從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連續24年參加央視春晚。不過,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後一直未再參加。

早在2014年網路就曾傳出宋祖英被調查的消息。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文章稱,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都是宋祖英自己予以證實的,不容別人不信。該書還列舉了多名中共官員討好宋祖英的內幕,如已經落馬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主管宣傳口的李長春、前外交部長李肇星、前中共文化部部長孫家正等。

《紐約時報》2014年4月1日曾報導稱,一名從軍方獲悉相關情況的女商人表示,「谷俊山供出了徐才厚」,「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甚至還包括「母老虎」宋祖英。

而在今年1月中旬,海外媒體再次傳出了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被中紀委和中共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的消息。

消息還透露,多次為宋祖英操盤演唱會的曾慶紅胞弟曾慶淮,以及被指為宋祖英專用作曲家的徐沛東均被中紀委約談。

不過有關消息至今未獲官方證實。

另外,2015年9月北京閱兵,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後,軍隊文工團一直是媒體追蹤的熱點。

中共軍隊文工團名聲一直不好,以淫亂知名,包括宋祖英、湯燦、譚晶等都傳是高官情婦。中共「紅二代」蔡小心接受陸媒採訪時證實,一些中共軍隊幹部確實把部隊文藝單位當做自己的「後宮」。

對此,《多維網》分析認為,宋祖英突然退出政協,或與中國社會乃至軍隊內部對文工團所引發的「不滿」有關。因此,讓文工團回歸「本位」,「文藝兵」退出政協一類的政治機構,正當其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