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組圖)

發表:2018-04-01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
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告老還鄉,70歲打打麻將。80歲晒晒太陽,90歲躺在床上,100歲挂在牆上!

人的一生 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
人的一生!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圖片來源:Pixabay)

20歲覺得漂亮真好,30歲覺得年輕真好,40歲覺得當官真好,50歲覺得有錢真好,60歲覺得悠閑真好,70歲覺得沒病真好,80歲覺得活著真好。

人的一生!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
人的一生!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20歲的人,擁有了青春;30歲的人,擁有了才能;40歲的人,擁有了成熟;50歲的人,擁有了經驗;60歲的人,擁有了輕鬆!

人的一生!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
人的一生!各年齡段的段子匯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歲的人,失去了童年;30歲的人,失去了浪漫;40歲的人,失去了青春;50歲的人,失去了幻想;60歲的人,失去了健康!

50歲的人,擁有了經驗;60歲的人,擁有了輕鬆!
50歲的人,擁有了經驗;60歲的人,擁有了輕鬆!(圖片來源:Pixabay)

二十歲看學歷,三十歲看能力,四十歲看財力,五十歲看體力,六十歲看精力,七十歲看病歷,八十歲看黃曆。

20歲以後,故鄉和外地一個樣;30歲以後,白天和晚上一個樣;40歲以後,有沒有學歷一個樣;50歲以後,漂亮與醜陋一個樣;60歲以後,官大與官小一個樣;70歲以後,房多與房少一個樣;80歲以後,錢多與錢少一個樣;90歲以後,男人與女人一個樣;100歲以後,起床與不起床一個樣。

0-10歲,最大的慾望是吃;10-20歲;最大的慾望是玩。
0-10歲,最大的慾望是吃;10-20歲;最大的慾望是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0-10歲,最大的慾望是吃;10-20歲;最大的慾望是玩;20-30歲,最大的慾望是性;30-40歲,最大的慾望是財;40-50歲,最大的慾望是成功;50-60歲,最大的慾望是安心;60-70歲,最大的慾望是天倫之樂;70-80歲,最大的慾望是健康長壽;80-90歲以上,最大的慾望是無慾。

零歲有模沒樣,生辰八字原創,人生開始劃線。
零歲有模沒樣,生辰八字原創,人生開始劃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零歲有模沒樣,生辰八字原創,人生開始劃線;一歲登臺亮相,四歲幼兒園學唱,七歲走進學堂;十歲天天向上,十六歲蕩起雙漿,十八歲寄予希望;二十歲有了理想,二十二戀愛生產,二十四開始大干;三十歲基本定向,三十三賣弄張揚,三十五有所發現;四十歲到處吃香,四十四婚姻闖關,四十八開始盤算;五十歲奮發圖強,五十五內退保養,五十八兒孫滿堂;六十歲告老還鄉,六十六值得紀念,六十八回憶當年;七十歲打打麻將,七十七拄起枴杖,七十八有點思念;八十歲晒晒太陽,八十八後惹人嫌,八十九豁然開朗;九十歲躺在床上,九十九送進醫院;一百歲福壽雙全,一了百了算了算,百年之後挂上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