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心悅目 神韻再次震撼千年古都(組圖)

作者:雲中君 發表:2018-05-02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5月1日傍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來到古城京都演出,全場座無虛席。
2018年5月1日傍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來到古城京都演出,票房早早售罄。(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看中國2018年5月2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雲中君日本京都採訪報導)2018年5月1日傍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絕倫的表演再次在日本的千年古都--京都市的ROHM京都劇院上演。這是神韻第二次來到古城京都,眾多社會名流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票房早早售罄。當天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能與其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之美讓觀眾們的掌聲經久不息。

精美的文化盛宴 觀眾深感共鳴

來自大阪府枚方市的家村建設株式會社董事長家村康司與他的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他說:「感覺非常好。我們都是觀看表演,內心深感震撼。與日本的舞蹈不同,神韻藝術家們世界一流水平的表演非常了不起!」「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價值觀和神佛的開示,讓我們這個年代的人深感共鳴。」家村康司表示,全體神韻演員步調一致,現場的音樂優美動聽,所展現出的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和神態尤其值得讚賞。他認為,神韻的天幕背景超越時空,與舞臺演員的配合天衣無縫,這種表現方式非常獨特。

家村康司夫妻二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家村建設株式會社董事長家村康司夫妻二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專門製造與販賣鋼琴和小提琴等樂器的合同會社ゆめりすと的董事長北場幸春也觀看了當日的表演,他說:「非常漂亮!我對上半場的蒙古舞蹈印象很深刻,其節奏非常明快。他在談到劇目中的法輪大法信仰者遭受迫害時說:「共產黨非常邪惡。中共不倒臺,中國人永遠無法過上正常的生活。」他還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讓他感到非常新鮮,他將向家人和朋友們進一步推薦神韻。

合同會社ゆめりすと的董事長北場幸春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非常新鮮
合同會社ゆめりすと的董事長北場幸春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非常新鮮。(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眾多樂器的完美融合使觀眾賞心悅目

京都手織機研究所所長角森範久在接受採訪時說:「早就聽聞神韻是世界級別的藝術團體,今天觀賞之後深感名不虛傳。現場的音樂演奏,將很多樂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非常優美!」他認為,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絕倫的表演一定是來自於刻苦的訓練,而且是長年的訓練的結果,非常值得敬佩。他還說:「畫面中所傳達的善惡有報的佛家思想,在日本也易於引起共鳴,因為日本也具有相同的傳統價值觀。」

京都手織機研究所所長角森範久接受採訪。
京都手織機研究所所長角森範久接受記者採訪。(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東武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會社的董事樋口義和喜歡舞蹈劇中的《覺醒》。
東武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會社的董事樋口義和喜歡舞蹈劇中的《覺醒》。(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東武ビ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會社的董事樋口義和說:「我非常喜歡舞蹈劇中的《覺醒》,主人翁在血腥的殺戮中選擇棄惡從善讓人感慨,這樣的節目也具有現實意義。」他認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很優美,整體表現非常美觀。樋口義和表示,自始至終的每一個場面整體都非常調和,這絕對是一場世界級水平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