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空姐深夜搭網約車被杀害 滴滴鎖定嫌疑人(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11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
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搭網約車被殺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名21歲空姐,在鄭州航空港區用租車軟件「滴滴」,約車趕往市區後杳無音信。隨後證實,她不幸被司機在途中殺害,行兇司機名叫劉振華,身份證顯示出生於1991年。

綜合媒體報導,5月5日晚間,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執行完鄭州—連雲港—鄭州—綿陽—鄭州的航班後,在河南鄭州航空港區通過中國打車平台「滴滴出行」,叫了一輛網約車趕往市區,結果不幸慘遭司機殺害,目前兇手潛逃中。

另有消息指,5月6日凌晨零時2分,李明珠曾給同事發微信說,「遇到一個變態。說我長得特別美,特別想親我一口。幸虧沒坐前面。」

而網傳視頻顯示,被害空姐父親哭訴, 6日當天他多次給女兒打電話,但一直沒有打通;由於女兒兩天前剛飛到鄭州,如今音訊全無,他心感不妙,於是趕緊報警。

李父海表示,見到女兒屍體時,發現女兒下半身裸露,案發現場還留有一把刀,他推測是兇手強姦殺人。 「醫生稱,李某珠的心臟、肺部以及背部均有刀傷,而且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十多刀。」

據李父朋友說,李女不久前才大學畢業,投身社會工作只有一年時間,「正值青春年華,卻遭此不幸」。
 
李明珠所屬的祥鵬航空10日在官方微博證實,旗下李姓員工5日晚間從駐勤酒店搭乘網約車前往市區途中遇害

對此,滴滴公司也於10日晚間發布通報表示悲痛和愧疚,並宣布將懸賞100萬元人民幣尋找殺害該空姐的順風車司機。

滴滴還公佈了行兇司機的姓名、身份證號及電話信息。據悉,該司機叫劉振華,身份證顯示出生於1991年。

21岁空姐深夜搭網約車被杀害滴滴鎖定嫌疑人
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搭網約車被殺害(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