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殺空姐疑犯照片曝光 網約車監管再聚焦(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11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
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搭網約車被殺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名21歲空姐在乘搭網約車後遇害,引起輿論關注。李女父親事後哭訴,女兒遺體下半身裸露,懷疑女兒慘遭姦殺,而李女母親因痛失獨女,目前精神崩潰、胡言亂語,情況堪憂。

5月5日晚間,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執行完鄭州—連雲港—鄭州—綿陽—鄭州的航班後,在河南鄭州航空港區通過中國打車平台「滴滴出行」,叫了一輛網約車趕往市區,結果不幸慘遭司機殺害。

李女家屬朋友描述,李女5日從雲南昆明飛抵鄭州,當晚11時許在與航空公司簽約的賓館換裝洗浴後出門。據悉,李女是要趕回老家參加親戚婚禮,事先已購買6日凌晨1時從鄭州前往山東濟南的火車票。

李女上車後不久,就用微信向她同事抱怨遇到一名司機性騷擾。李女同事聞訊立即打電話對她說,「你就假裝,說老公我馬上到機場,我給你打」。但李女在電話中表示「沒事」,同事就掛了電話。

由於李女自6日起一直失聯,家人非常擔心,因此同事知道李女曾乘坐網約車,就主動與網約車公司聯絡。但未曾想,警方8日告知李女家屬已尋獲李女屍體。

李女父親透露,其女遺體是在一個小山坡被人發現,當時屍體下半身裸露,因此他推測女兒可能被兇徒以兇器威逼、強姦後殺害。

李父續指,女兒身上滿布刀傷,「僅背部就有十多刀」,頸上兩條動脈被割斷,心臟、肺部等器官也有致命刀傷。

事後,李母精神幾乎「崩潰」,幾度昏厥,開始出現胡言亂語。

據了解,李女是家中獨生女,大學畢業後,憑借174厘米的身高,以及出眾的學識、長相當上空姐,生前不曾談戀愛。

滴滴公司於10日晚間發布通報表示悲痛和愧疚,並公佈了行兇司機的姓名、身份證號及電話信息。據悉,案中司機名叫劉振華,至今仍然在逃,身份證顯示他出生於1991年。

姦殺空姐疑犯照片曝光網約車監管再聚焦
滴滴宣布懸賞100萬元人民幣尋找殺害該空姐的順風車司機(網路圖片)

由於該案件引發公憤,有不少網友加入搜尋行列,將劉振華「起底」。

劉振華的支付寶及QQ等網站個人訊息顯示,劉振華为河南鄭州中牟縣人,身高175厘米,體重68公斤,無犯罪前科。

其支付寶帳號為「鐵血丹心」,簽名是「最優秀的格鬥士」,興趣是「健身、瑜伽、舞蹈、爬山、戶外探險」,其體格非常強健,網友懷疑他曾練習格鬥技術。

而事件另一焦點是大陸網約車監管問題,雖然「滴滴」事後表達致歉,但輿論仍批評大陸網約車安全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