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政治詐騙!「民政府」秘書長藏1.3億元現鈔(組圖)

作者:鄭淑婷 發表:2018-05-11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張台灣應該「與日本統一」的「台灣民政府」創辦人林志昇,早被台灣政府以涉嫌洗錢及詐騙調查
主張台灣應該「與日本統一」的「台灣民政府」創辦人林志昇,早被台灣政府以涉嫌洗錢及詐騙調查。(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5月11日訊】戳破台灣最大政治話術詐騙,「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住處衣櫃是用來放現金不是放衣服!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處,今早兵分7路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及67歲秘書長林志昇、51歲妻子林梓安等7名高層幹部住處,林志昇位於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的豪宅,搜出高達1億3000萬元現金及歐元、日圓,一綑綑藏在房間衣櫃裡,檢調人員還緊急請銀行調來點鈔機,從今天中午點到傍晚6點才結束,「點鈔點到手軟」。

由於林志昇因欠稅、被限制住居,名下沒有放置任何財產,檢調在搜索前另行查扣林妻名下7個帳戶、總計2160萬元,以及市價約8000萬元的4筆房產及1筆土地,房地產都位於蘆竹區南崁一帶,夫妻倆的財產令人咋舌。

林志昇位在桃園市蘆竹區的豪宅被搜出1億餘元現金。
林志昇位在桃園市蘆竹區的豪宅被搜出1億餘元現金。(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檢調調查,林志昇是「台灣民政府」的發起人,他虛構「美國軍政府」將來會接管台灣,目前授權「台灣民政府」核發台灣政府身分證、車牌及行照、旅行證,每張要價1000到1500元、6000元、6000元,藉此吸引成員掏錢買「證」,第一張「台灣政府身分證」於2012年發出、為林志昇所有;另開放成員集資購買印製旅行證的機器,每單位要價50萬元,協助印製旅行證可依量分紅。

檢調調查,林志昇又稱美國接管後需要至少400位政務官,成員須經過課程認證、取得證書後才有「資格」,每套課程要價至少2萬4000元,如須加節每堂再繳2000元,並稱「名額有限、即早報名,以免未來與官位向隅」,似乎上得越多、官位越大;最誇張的是,「台灣民政府」向美國法院提出接管台灣的訴訟,藉此向成員「募款贊助」,號稱「每贊助1元台幣,日後成為美國的一州後,可領回1美元」,報酬高達30倍,有不少成員抱著「夢想」投資。

檢調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並帶來紙箱裝資料等證物。
檢調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並帶來紙箱裝資料等證物。(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據悉,在成員洪素珠侮辱老榮民案後,許多成員因此「夢醒」,陸續向各地檢署提告,是提告的高峰期,桃檢指派有財經背景的主任檢察官朱立豪主辦,陸續訊問全台110多名被害人、受害金額約3000萬元,並透過外交部向美方查詢,回覆的資料全都「打臉」民政府,美國軍政府與台灣歷史並無關連,「台灣民政府」等同是「政治話術的經濟犯罪」。

檢調人員在民政府中央會館查扣會員名冊、黑熊部隊9把長短鎮暴槍、大批警棍等資料,估計全台成員共有3萬6000人,保守估計民政府吸金至少3億元,但如依身分證、車牌及行政、課程及「控美案」等投資,吸金金額恐怕上看5億,檢調依涉犯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名,共拘提林志昇夫妻檔及78歲民政府中央國務院內閣總理大臣蔡財源、70歲台南州秘書吳麗香、79歲中央會館建物及土地所有權人游象敬、54歲財務大臣葉碧蓮、67歲許義明,並傳訊24名證人但僅有9人到案。

「台灣民政府」(英文:Taiwan Civil Government)是於2008年2月2日在台灣成立的政治組織,由林志昇領導,主張台灣應該「與日本統一」。「台灣民政府」不是在中華民國登記有案的政黨、社團等組織,也未受到任何國家或政府所承認,台灣一些縣市警察局亦將台灣民政府列為詐騙集團。今年5月11日,「台灣民政府」因涉及洗錢及詐騙,被桃園地檢署搜索調查。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