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基層村書記涉黑成批被抓 黨性即黑社會性?(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5-22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當局年初至今持續掀起的「掃黑除惡」運動聲勢極大,各地都在宣傳「政績」。
中共當局年初至今持續掀起的「掃黑除惡」運動聲勢極大,各地都在爭相宣傳「政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河北省武安市近日一次掃黑行動,抓捕10名「涉黑涉惡」的村黨支部書記。中共當局年初至今持續掀起的「掃黑除惡」運動聲勢極大,各地都在爭相宣傳「政績」。不過中共本身就被指是黑社會,黨性即黑社會性。

5月19日,中共河北省武安市委宣傳部發布消息稱,截至目前,當地警方共破獲「各類涉黑涉惡類犯罪案件38起,打擊處理各類地痞惡霸68名,鏟除惡勢力犯罪團夥7個」。目前共受理涉黑涉惡腐敗和「保護傘」問題線索14件,開除黨籍4人,正在核查案件12件。

通報還稱,有10個村的黨支部書記因涉黑涉惡被當局採取刑事措施,2個村正在涉案初查。

習近平年初曾在官方講話中明確表示要把掃黑除惡同反腐敗結合起來,既抓涉黑組織,也抓後面的「保護傘」。

隨後大陸各省市不斷發布「掃黑除惡」政績,不少地方聲稱將發起第二輪掃黑攻勢。

在今次河北武安通報前,今年2月,雲南省曲靖市通報3起涉黑案件共抓11人,其中10人是街道居委會黨支書、村委會黨支書、社區居委會副主任等基層「小官」。

事實上,在中共治下,村官惡霸比比皆是,中共基層組織形同黑社會。據中國社科院2016年的一份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大陸45%以上的農村的村委會,是由黑惡勢力組成的。

不止地方基層政權,中共高層近年的反腐也曝光了白手套介入的黑社會式內鬥景象,這從薄熙來與徐明等的權貴結合以及對英國人海伍德的毒殺,到周永康的政法公安國安直接與黑社會結合稱霸危害四方,到孫茂業一家大小在美國休斯敦被以行刑式被滅口,還有令計畫公子的離奇車禍死亡,甚至還有習近平王岐山屢有遭暗殺傳聞,等等,內鬥中黑社會性質與本質畢現。

2017年6月20日,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微信公號「學習小組」文章披露習近平有關「白手套」的言論。

習近平提到:「每一個權力中心的周邊,都聚集了一批仰其鼻息的既得利益集團。這些人因為接近權力中心,得以壟斷資源,獲得巨大的利益。他們可能是權貴階層,也可能是‘白手套’,他們遊走在邊緣,與權力完成合謀。」

博主「阿妞不牛」在海外撰文表示,這或是習近平公開承認中共黑社會化。

時評人士惠虎宇則撰文表示,其實,中共政權的黑社會化是中共的黨性所決定的,黑社會特性也是中共與生俱來的本質屬性之一,是無法通過系統內的反腐或者反黑加以解決的。

文章分析說,共產黨是由共產黨員之間通過一定的人際關係而形成的社會系統。這種黨員之間的人際關係(組織關係)就是共產黨這個社會系統的組織結構,共產黨的組結構有兩大特徵,一是下級絕對服從上級,上級絕對服從中央,不服從的要受到懲罰;二是一旦加入,終身不能退出,若要退出就是背叛組織,要受到懲罰。而環顧人類歷史,共產黨的這種組織特性惟有一種社會系統和其最為相像,那就是黑社會系統。黑社會也有兩大組織特徵:一是一切成員絕對的服從老大,不服從的會受到懲罰;二是一旦加入,別想輕易退出江湖,自動退出會受到追殺。

文章說,由此可見,共產黨在組織結構上和黑社會一模一樣,也就是說,共產黨這個由龐大數量的黨員構成的巨型社會系統,正是嚴格按照黑社會的標準和模式來組建的。共產黨,從它的系統結構上來看,正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黑社會組織。它的黨性(系統的特性)就是黑社會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