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生被害案 凶嫌爆「統促黨」背景(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5-31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大畢業生黃女遭男友殺害後分屍,震驚社會,圖為經常持五星旗在臺北遊行的統促黨成員。
台大畢業生黃女遭男友殺害後分屍,震驚社會,但特定媒體卻對於此背景隻字不提。圖為經常持五星旗在臺北遊行的統促黨成員。(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新北市近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情殺分屍命案,28歲朱姓男子殺害黃姓台大畢業生女友後,更將她肢解裝在垃圾袋中,事後凶嫌遭人發現上吊身亡。

連日來,多家臺媒針對此事大篇幅報導,不過,議員參選人王奕凱透露,台大黃女分屍案的凶嫌朱峻穎其實自稱有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景,但特定媒體卻對於此背景隻字不提。

王奕凱在個人臉書(Facebook)專頁上發文指出,「將台大黃女分屍的殺人犯朱峻穎,往年從美國返臺後就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而且他一直都有用此背景在行動。

王奕凱認為,朱峻穎能參加統促黨,有可能有竹聯幫背景,此人背景一定不單純。

王奕凱指責平常特定媒體碰到一些犯人,只要是參加太陽花學運或獨派活動,就會被一提再提,反覆報導,但朱峻穎從美返臺後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新聞卻提都不提他的背景?

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狼性阿」、「現在不是要開始嚴查中國在臺據點,這種事卻爆不出來!」、「白狼都被特定媒體報的像大善人了,你覺得他們會怕?」

台大分屍案事件回放

據瞭解,殘忍殺害台大高材生女友的凶嫌朱峻穎手段十分殘忍,更將女友分屍後裝進多個垃圾袋,雖然最後他畏罪自殺,但卻引發臺灣社會嘩然。

事實上,《蘋果日報》透露,遇害黃女的哥哥26日就曾在網上發文尋人,指妹妹已失聯一週,並上傳妹妹與友人的對話截圖,其中她向友人抱怨男友「有病!」對方還提醒她「不要講太多廢話,不然到時候你被分屍」沒想到如今恐怖預言成真,讓人不勝唏噓。

報導稱凶嫌朱峻穎國中就被父母送去美國唸書,就不斷出包犯錯,他曾自述自己在美國搶過銀行,書沒讀完回到臺灣後,自稱是統促黨成員,還因走私大麻被捕後,被判3年10個月徒刑。

原本朱峻穎將於5月18日入監服刑,沒想到他不但沒有現身,就犯下了殺人分屍案,震驚社會。

分屍女友後凶嫌遭起底

《東森新聞》報導稱,分屍案凶嫌朱峻穎國中時期樣貌清秀,但上高中後,同學說他不僅與幫派成員鬼混,還經常打架,最後快被退學了,他媽媽便帶他去美國讀書。

因其哥哥在美國開餐廳,朱峻穎卻變成媽寶,不但生活奢華,交友廣闊,直到2016年返臺後,卻不學好說想開地下錢莊,甚至吸食大麻、運毒,讓高中同學紛紛都不想跟他聯絡。

此外,朱峻穎其實已婚,和現任妻子去年10月結識,才認識一個月就閃婚,據小舅子指控稱,朱峻穎婚後性情大變,常對姊姊拳腳暴力,更狂踹姊姊肚子,最後姊姊受不了,去年11月底趁隙逃回娘家後,半年來都活在陰影下,小舅子無奈表示,「如果姊姊當初不逃出來,可能今天就是她被這樣對待(分屍)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