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現神祕動物 令科學家困惑

作者:許家琳 發表:2018-05-31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出現神祕動物令科學家困惑
這是一隻狼?還是一種新的犬種? 或者屬於大腳怪(Bigfoot)類生物?(視頻截圖)

最近有人在蒙大拿州槍殺的一種神祕的毛茸茸生物,讓野生動物專家感到困惑。

CBS新聞5月25日報導,5月16日,這個動物在蒙大拿州丹頓郊外一個牧場被獵殺,看起來這個生物是從冰河時代出來的。從表面看,牠幾乎像一隻,長有很長的灰色皮毛、一個大頭和一個鼻子。

但據《大瀑布論壇報》(Great Falls Tribune)報導,和狼相比,這個生物的耳朵太大了,腿和身體太短了,皮毛與狼的特徵並不相似。

「在收到DNA報告之前,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生物)。」蒙大拿州魚類、野生動物和公園部門信息經理奧克利(Bruce Auchly)告訴該報。

奧克利表示,當這個生物出現在蒙大拿州丹頓附近的牧場時,一名男子開槍打死了牠。該部門的人員開始調查,整隻動物被送到在博茲曼(Bozeman)的實驗室。

蒙大拿州魚業、野生動物和公園(FWP)部門對這個生物進行DNA測試,試圖揭開物種之謎。

蒙大拿州衛生和食品局局長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隻動物來自牧場主家畜區幾百碼範圍內,他(牧場主)開槍,並根據法律要求報告(當局)。這個動物是一條年輕的雌性犬,一個犬科家族的成員。犬科家族包括狗、狐狸和狼。」

FWP說:「社交媒體很快將這個動物認為是狼或狼犬混合體,以及神話般的東西。」

網友們在Mont Lewistown地區的社交媒體上對這個神祕生物紛紛發表意見。有網友說:「這是一頭灰熊幼崽,從外表看,牠餓了一年。」

「也許是一隻可怕的狼。」另一網友寫道。

有人猜測說,這種動物是一種神祕犬科物種,據說這種物種在北美的森林遊蕩。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Dogman。」另一個帖子說。

通過提取DNA樣本,科學家們或許可以解決這個謎團。蒙大拿州魚類、野生動物和公園部門表示,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