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快慢」竟可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命運(圖)

發表:2018-06-11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飯是最容易識人的場所,自然中養成的習慣,從這些習慣中又表現出一個人的性格來。
吃飯是最容易識人的場所,自然中養成的習慣,從這些習慣中又表現出一個人的性格來。(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吃飯是最容易識人的場所,一個人吃東西的時候也是最不偽裝自己的時候。吃飯是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一直持續做的一件事情,進食速度未必是一個獨立的因素,進食速度太快或是太慢,是因為一個人會在自然不自然中養成一定的習慣,而從這些習慣中又最能表現出一個人的性格來。

一、吃飯快的人精力充沛

吃飯快的人精力充沛,容易發胖,而且性格也是比較烈的,他們是那種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有這種性格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喜歡拖泥帶水,說話做事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在工作上其下決心的速度也很快。很得朋友們的愛戴和擁護。

二、吃飯慢的人有貴人運

吃飯慢的人,細嚼慢嚥能刺激大腦的飽食中樞,他們比較挑食。性格較溫順,由於天生的好脾氣,做起事來總是有貴人幫助,所以這樣的人很有貴人緣。由於性格的關係,他們習慣隨遇而安,一般都很小心而謹慎,做任何事情都很細緻,但有時難免流於保守和頑固。樂於追求清靜自然。

對飲食不加節制的人,性格直爽,令人喜歡接近。
對飲食不加節制的人,性格直爽,令人喜歡接近。(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三、吃得少但能肥胖的人不拘小節

有句話是說「喝涼水都會發胖」這是很多胖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這樣的人是屬於心胸開闊、不拘小節型,對於他們來說生活的質量遠遠比事業有成更具有誘惑力。這類型的人,一般而言都相當恬澹名利,並不將錢看得很重,反倒比較重精神層面的東西,而非物質享受。

四、吃的多然而瘦的人心思較亂

正所謂「白癡」為「白吃」,就是比愉一個人乾吃不胖,這種人的心思大都比較亂,會由於很多事情煩心,語言的表達能力極佳,而且喜歡言談,性格上很強勢。不過缺點在於言多必失,而且容易因言語得罪人,所以結怨招惹他人的可能性也大。另外也要小心使用權謀、工於心計,所以雖然能擁有事業和財運,但也會給自身帶來很多麻煩。

另外有些人喜歡單獨進食,不願與人分享。他們大多數性格冷僻,流於孤芳自賞,但本質堅毅沉穩,責任心強,言行一致,恪守諾言。若有這樣的下屬,必能獲得令人滿意的工作成績。

若是對飲食不加節制的人,遇到愛吃的食物一飽方休。其體格大部分也挺可觀,不過相應其可觀的體格,其心胸也多開闊、性格直爽,令人喜歡接近。團體中如有這麼一號人物必能團結全部的人心,然而其缺點是喜怒哀樂常常溢於言表,從不掩飾,故而也易得罪人。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