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英媒假新聞 川普與英首相重申英美特殊關係(圖)

發表:2018-07-14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批英媒假新聞川普與英首相重申英美特殊關係
7月13日,美國總統川普和英國首相特蕾莎.梅舉行聯合記者招待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週五(7月13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英國首相特蕾莎.梅舉行聯合記者招待會,重申英美之間牢固的夥伴關係,並承諾在貿易等議題上進行全面合作。會上,川普總統還澄清了一些媒體前一天的負面報導,並表達了他對英國首相梅的支持。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川普總統從週四(7月12日)開始上任近18個月以來的首次訪英行程。週五,川普總統在英國首相的鄉間官邸契克斯莊園,與特蕾莎.梅舉行雙邊會談。

在結束近兩小時的會談後,川普總統和英國首相梅在聯合記者招待會上回答了記者提出的多方面問題,表示將在國家安全、恐怖主義、邊境安全,以及貿易等問題上共同努力。

川普總統在記者提問英美關係有多特殊時,回應說「極為特殊」。「我們的關係本來是‘特殊’,經過這兩天與首相相處,我認為是‘最高級別的特殊’(highest level of special)」

在貿易問題上,兩位領導人都表示,英美將達成對兩國都有利的貿易協議。

英國首相梅說:「作為世界上兩個最先進的國家,我們要利用新技術,所有措施都將進一步加強我們的經濟合作,為兩國人民和後代創造更多工作,提供更多機會。」

川普總統說,美國期待和英國達成很棒的雙邊貿易協定,並對英國首相梅追求與美國公平互惠的貿易表示感謝。

在國家安全上,英國首相梅說:「我們的安全行動正在英國、美國和世界各地挽救生命。這種夥伴關係將會發展壯大,我們的軍隊將整合到任何地方都無法比擬的水平。」

記者會上,川普總統還指出之前英國《太陽報》(The Sun)等媒體報導的爆炸性訪談內容是「假新聞」。《太陽報》週四報導,川普說英國首相梅的脫歐計畫「可能會扼殺」跟美國達成自由貿易的可能性,並說他認為辭職的前外交大臣約翰遜「未來能當一個好首相」。

《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總統澄清說:「我沒有批評英國首相梅,我非常尊重她。」川普表示,《太陽報》省略了他在採訪中稱讚英國首相梅的重要內容。川普指出,他的工作人員也記錄了這次採訪,以打擊「假新聞」。

川普總統在記者會上稱讚英國首相梅說:「她是一個非常聰明和堅定的人。」

「我希望她作我的朋友而不是敵人。」川普說,「她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女士,工作非常出色。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瞭解她,我認為她是一個了不起的女士,非常傑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