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軍了(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7-17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蔡英文17日在桃園市龍潭區龍城營區出席國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軍典禮 。
總統蔡英文17日在桃園龍潭出席國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軍典禮。(圖片來源:總統府)

【看中国2018年7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中華民國國軍向美國採購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7月17日在桃園陸軍航特部601旅「龍城部隊」舉辦成軍典禮,併進行戰力展示,場面十分震撼。

阿帕契成軍 蔡英文親赴典禮

總統蔡英文今日也親赴桃園主持典禮並校閱,還包括美國官員也派人觀禮,而最大亮點則是,亞洲第一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女飛官楊韻璇公開亮相,並擔任AH-64E的說明官。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相信這個部隊是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戰力防線,後續的相關提升計畫會加速完成,政府更會全力支持國軍

總統蔡英文(中)17日在桃園市龍潭區龍城營區出席國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軍典禮
總統蔡英文17日在桃園龍潭出席國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軍典禮。(圖片來源:總統府)

成軍典禮 美國在臺協會派人觀禮

據中央社報導,17日是陸軍第1攻擊作戰隊的15架阿帕契成軍,成軍典禮包括地面校閱、AH-1W、UH-60M、CH-47SD三型直升機空中分列及AH-64E空中戰力展示。

美國在臺協會(AIT)、波音公司代表及美軍退役太平洋陸軍司令都受邀觀禮。

今次成軍典禮可謂是精銳盡出,現場包括阿帕契、AH-1W超級眼鏡蛇、UH-60M黑鷹、OH-58D基歐瓦、CH-47SD契努克等5型直升機共26架組成的空中分列式,通過會場上空。

再由7架阿帕契進行各種特技飛行性能展示,另外還首次由直升機進行類似雷虎小組的「炸彈開花」,隨後,總統蔡英文乘車校閱地面的機隊與特戰部隊,並致詞勉勵。

阿帕契的空中分列及戰力展示。
阿帕契的空中分列及戰力展示。(圖片來源:總統府)

國軍採購阿帕契 歷經4年評測

引述《雅虎》消息稱,國軍向美國採購的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於2014年10月全數完成交機後,還歷經了4年多的選員、換訓、換裝、作戰評測。

除了日前失事的一架外,其餘29架當日在桃園龍潭601旅「龍城部隊」正式成軍,複雜的過程凸顯建軍的挑戰。

報導稱,阿帕契號稱「坦克殺手」、「戰車獵人」,雖然機身龐大,但移動靈敏,加上偵蒐、打擊能力強,具全天候、全方位作戰能力,卓越的性能在各國實戰經驗中均備受讚譽。

蔡英文:期許成為頂尖世界陸航部隊

蔡英文指出,戰力的基礎在於士官兵素質,培養一個合格的阿帕契飛行員需要約84週飛行訓練,還要300小時的飛行時數,今天看到優異的戰技,就是平時艱苦訓練的成果,因此,精良的武器裝備是提升戰力關鍵,「但優秀的國軍才是最核心的動力。」

蔡總統也提醒道,國軍要「以實建軍」為原則,今天的典禮結束後,更要務實執行戰訓任務,為保家衛國善盡職責,也要求官兵用更高的要求,期許自己成為頂尖的世界陸航部隊。

亞洲唯一的阿帕契女飛官亮相

台灣首位、亞洲唯一女性阿帕契飛行員楊韻璇。
台灣首位、亞洲唯一女性阿帕契飛行員楊韻璇。(圖片來源:總統府)

此外,現場成軍典禮的還有最大的焦點之一,就是身高175公分、長相甜美的楊韻璇,她也是全臺首位、亞洲唯一的阿帕契女飛行員。

楊韻璇受訪時表示,阿帕契的受訓很辛苦,但是「男生做得到,我也做得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