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旅客到日本都玩什麼?(組圖)

發表:2018-07-21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圖片來源:維基)

【看中國2018年7月21日訊】據《聯合報》報導,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政府與民間合力拚觀光,不只臺灣人愛到日本旅行,連其他國家旅客也一樣瘋日本!那麼到底哪些旅行體驗最受外國遊客的青睞呢?有旅遊網站公布調查顯示,於三十個入選的旅遊活動中,獲得最高人氣的是真人版瑪利歐賽車東京街道大競走(MariCAR)!

旅遊網站TripAdvisor近日公布2018年最受到外國遊客歡迎的日本旅遊體驗,其入選名單是根據網站上日文以外的語言留言的評論結果。顯示有過半的最受歡迎旅遊體驗是當地觀光旅行團,且入選活動涵蓋各種形式的旅行團,除了有體驗日本美食之旅,還有關於日本的傳統文化,像是忍者、茶道、武士等文化體驗,此外,也有與大自然接觸的潛水體驗。

在入選的三十個旅遊體驗活動中,排名第一位是真人版瑪利歐賽車東京街道大競走(MariCAR)。此活動特色是可以讓遊客扮演自己喜愛的瑪利歐角色,駕駛公路卡丁車在鬧區內趴趴走。除了品川市之外,MariCAR還在秋葉原、淺草和澀谷等地方設有分店,經常可以見到外國遊客於馬路上排成一行準備出發。

MariCAR
MariCAR(圖片來源:Flickr)

而排行第二位的是秋葉原貓頭鷹咖啡館,採預約制,一次一個小時,只需大約2,000日圓的入場費(價格可能有所變動),就可以跟各種不同種類的貓頭鷹進行另類的親密接觸唷!這幾年,類似這樣極具撫慰人心、有療愈功能的寵物咖啡館在日本很紅,像東京也有以可愛的刺蝟為主題的咖啡館。

若進一步按地區劃分這些旅遊體驗,東京總共有15個活動入選,京都和大阪亦分別有9個跟3個活動入選。由此看來,這些體驗活動都是集中在受歡迎的旅遊城市。

外國旅客點評日本人氣景點

以下列出由旅行網站TripAdvisor所發布的2018年外國旅客評選出來的日本人氣景點前三名:

1.京都.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一直是外國人心中的TOP1,並蟬聯了五年!這裡拍起照來非常夢幻,旅客都衝著那朱紅色的千本鳥居而來。不過由於白天參拜的人潮很多,若只想拍照的朋友們可以晚上過來,雖然此時無法參拜了,不過神社內依然可以自由參觀。

2.廣島縣.廣島和平紀念資料館

本館有它的歷史特殊性。1945年美軍於日本廣島、長崎分別投下一顆原子彈,因而終結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公園中所保存的原爆圓頂館遺址,可以感受到當時爆炸的威力,和平數據館中也保存了很多珍貴的物品和當時的現場照片,相當令人震撼。

3.廣島縣.嚴島神社

嚴島神社所屬的宮島為日本三景之一,島上的馬路上還有小鹿群大搖大擺地走著。嚴島神社整體是朱紅的建築,擁有1,400年左右的歷史。漲潮時整座神社宛若海上宮殿,在裡頭參拜感覺就像穿梭於古今之間;而退潮時則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往海邊走,起先被海水阻絕的去路會在這個時候出現,當海水退得夠遠的話還可以再走近一點,把鳥居的精緻盡收眼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